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鬼灭学院弟控评选大赛

路人乙:“诶?我们学院里有弟控吗?”

路人甲:“有吧,师弟控算不算?”

路人丙:“不算吧,你们不觉得不死川实弥先生是个隐藏弟控吗?”

路人乙:“怎么可能!我上次又看见玄弥小可爱被骂的躲厕所里哭了诶!”

路人丙:“可是每次玄弥小可爱送的早餐,实弥先生虽然有假装丢掉,但是我看见他后来又非常小心翼翼的把早餐吃掉了”

路人甲:“也许是实弥先生不想浪费食物?”

路人丙:“那上次乙表白的时候,实弥先生还直接把表白信和早餐一起丢到水里了”

路人乙:“对啊!害得我哭了好久”

路人丁:“你们在聊实弥先生和玄弥小可爱吗?说起来,我刚刚看见实弥先生去给小可爱送药了诶!明明他自己说什么,不是弟弟啊!然后不管他的,结果还不是屁颠屁颠的跑去送药。”

路人丙:“嗯,实弥先生真的很口是心非!”

路人乙:“听你们说的,好像很难搞诶!要不然我们想个办法,帮他们一把吧!”

路人甲:“灌酒!酒后吐真言!”

路人丙:“春药!没什么是上一次不能解决的事,如果有就上俩次!”

路人丁:“丙,你污了!我觉得还是关小黑屋吧!两个人一起!只要找点理由让他们进入那个怎么砍也不会坏掉的房间不就好了?”

路人丙:“什么嘛,明明丁你更坏好吗?”

路人乙:“那我们把每个都试一遍吧!直到灵了为止”

 

第一个灌酒

(在喝倒了第三个人的情况下,实弥君终于醉了)

信息:玄弥,你哥醉了,快把他带回家!地点XXXX

 

什么垃圾短信?我哥才不会喝醉!玄弥这样想着,在他心里无论什么哥哥总是最强大的。就算喝酒,他也不会醉!可是他还是去了,为什么?他也不知道。

当看到那张平日里动不动就发怒的脸,终于有了一时的温和。虽然只是紧闭着眼睛在呼呼大睡,可是就算这样,玄弥的眼睛依旧有些涩涩的感觉。已经多久没见过哥哥这样了?好像自从他朝着哥哥喊“杀人犯”的时候开始,哥哥就再也没有了当初那个温柔的样子。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泪水混合着鼻涕在不停的往下流。

:“哭哭滴滴的吵死了!”

:“哥”又要被打了

:“嗯,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不过,算了,你是我实弥的弟弟,就原谅你了。走,回家!”实弥摸了摸玄弥的脑袋,随后向着门口走去

:“回...回家?”玄弥觉得他的脑袋好像有些不够用了

:“怎么了?不可以吗?”已经走到门口的实弥,回过头来对着玄弥笑了一下。那是这几个月来,玄弥第一次见到实弥笑了。虽然那笑的似乎有些奇怪?不过作为实弥先生的盲目粉丝玄弥,已经非常干脆的无视掉了这点。

不过等开了房门玄弥才开始反应过来

:“噗,哈哈哈—玄弥,这就是你打了好几份工的原因吧”

此时的玄弥默默的开始了当机模式

被看见了!被看见了!被看见了!早知道就不把周边都摆出来了!还有哥哥的等身人偶,那可是炭治郎送给我的珍藏版!

:“因为是玄弥你的生日,我又不知道送什么,所以只好送这个了。是小葵建议的,她说你一定会喜欢”

完蛋了,如果被哥哥丢掉还能买得到吗?怎么办?怎么办?

:“走,去睡觉!”

:“???”当玄弥反应过来,他已经被实弥抱着(公主抱)放到了床上

我哥是不是疯了?酒真的好厉害的样子!我也想喝

:“玄弥,我想上你”

???

(咳,下次肉?)


作者: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大致内容就是实弥酒醉,性格大变,然后脑袋不清楚看到玄弥的站在那就色心大起。真的是极度ooc

评论 ( 1 )
热度 ( 1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