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当玄弥是个O时

不死川实弥有一个坏习惯,每次出任务的时候,他都要“不小心”的经过玄弥的住所。在他的幻想里,他的弟弟会分化成一个强大的A,然后娶一个小O平安的度过这一生。而他自己,只需要在暗处保护他的弟弟不受鬼的打扰,不用再经受那撕心裂肺之苦。

可是某一天,这个幻想默默的破掉了。他的弟弟为了他,加入了鬼杀队,加入了这个随时随地都有可能丧命的队伍。恶言相向,看着自己的弟弟被打击的生无可恋,实弥甚至想上去拥抱他。告诉他,哥哥还爱你。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实弥先生依旧着他的“不小心”经过。可刚靠近不久,实弥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萩饼味的信息素。当时他怎么想的?已经不大记得了。但来自长兄的欣慰默默的吞噬掉藏在心底酸酸涩涩的感觉。玄弥应该很喜欢她吧,又要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该死的,居然有些不高兴。是因为玄弥没跟我说吗?不,是因为鬼又出现了吧!一定是这样的。一脸烦躁的不死川实弥先生,十分理所当然的将罪名怪在了出来捣蛋的鬼身上。

现在就搞会不会太早了?玄弥才十六岁。可是那个信息素...明明我都还没有见过那个女生...处于暴躁中的实弥先生,十分利索的干掉了一个下弦之后,就开始思考人生了。去蝶屋可以经过玄弥的住所,刚刚击败一个下弦左手擦伤了。

嗯,从来不去蝶屋的不死川实弥先生,在咔嚓掉了三个方案后,终于决定了这仅剩的最后一个。不知道忍小姐知道了实弥先生去的原因,会不会气得拿刀砍他。

:“哥哥——唔,啊~”支离破碎的娇喘声,从玄弥的屋中传出,熟悉的声线令实弥浑身一震,脑袋直接“哐当”一声撞到了门廊上,然后进入了当机状态。

玄弥分化成O了...分化成O =要嫁人要嫁人=有百分之九十几的几率要嫁给男人

像他弟弟那么可爱的生物,是不可能没人要的

可一想到,他的弟弟要与另一个男人同进同出,之前那股来自长兄的欣慰感,立马被酸涩的感觉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喂!你”

如果说,不死川实弥这辈子最不能接受的几件事有哪些,第一是他弟撒娇。不过自那天以后,不死川实弥就再也没有机会看到了。第二是他弟的哭。,每次他弟一哭,他总有一种想要用尽全世界让他弟停止哭泣的想法。

现在,他觉得好像又要再加一件了。

:“哥”萩饼味的信息素不断的冲击着实弥的大脑,自己最亲爱的弟弟,用发红的眼睛,带着哭腔的声音对着自己。被撕扯的不成形样的衣服颤颤巍巍的遮住了重要的位置,但随着玄弥爬行的动作,胸前的俩颗樱粒大大咧咧的暴露在了空气当中。

:“哥,我好难受”就在实弥思考的这段时间里,玄弥已经爬到了他的脚下。因为害怕实弥生气,他也只是一只手紧紧的拉着实弥的袖子,用带着泪花的双眼看着实弥。小的时候,只要他一这样无论什么哥哥都会答应他。而现在也不例外。

脑袋里此时像一团乱泥的实弥,下意识的低头一看,俩行红色的可疑液体从他的鼻下流出。

上了他!上了他!黑色的小人在左肩上不断的鼓舞着。

:“他是你亲弟弟!”有着白色翅膀的小人在右肩上挥舞着日轮刀怒吼着。这一句话令实弥伸出的手,堪堪的卡在了离玄弥不到十厘米的地方。

:“玄弥,放手”

:“不要,我知道哥你最讨厌我了!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哥...玄弥真的很喜欢你!拜托,不要走”

:“不是...不是的!我没有在生气的,一直都没有。我只是希望玄弥你,能够像普通人那样,快乐的活一辈子”

:“可是没有哥,我是无论怎样,也不会快乐起来的”

没有我,就快乐不起来?

有的时候,一个人半生的坚持,只是因为一句话,而荡然无存。

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实弥已经将玄弥放在了床上。之前半挂不挂的衣服,已经完全褪去。




作者:我觉得我不适合写肉...极度OOC了,本来还有剩下一点,但我好困,所以打算明天写完再发。嗯,我相信我不会打死的。

评论 ( 9 )
热度 ( 851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