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当萨博出差后

这是萨博出差的第七个小时零五分钟,也是萨博第二百八十一次看向手机试图开机。他觉得,飞机上手机关机这个要求简直是惨无人道啊!他已经有好久好久...没有联系他家亲爱的欧豆豆了。现在这个时间他是在睡觉吗?如果让他发现艾斯又带着他的欧豆豆熬夜打游戏的话,他一定会把那个混蛋剁成肉馅的!都说了多少次,路飞还在长身体,熬夜对身体不好。萨博君选择性的忽视掉他自己本身天天熬夜的事实。而他担心的两人此时...

:“艾斯,萨博不让我们晚上十一点后打游戏”

:“路飞!萨博不在!只要我们在他回来之前弄好,不就好了嘛。而且我打听过了,这次他可要去三天”

:“三天!”

:“嗯,三天。所以路飞,快帮我找找我的游戏柄去哪了?萨博那个混蛋!藏手机就算了,居然把WiFi也给我撸掉了”

:“啊—老子的夜生活,难得要没有开始就结束了吗?萨博你个混蛋啊啊啊啊——”

:“啊啾”

是路飞在想我吗?打了个喷嚏的萨博,成功的登上了克拉尔的车。上车的那一刻,萨博就拿出了关机已久的手机,播出了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当家里的座机响起时,没有了夜生活的艾斯正处于烦躁之中。想都没想他就一个易拉罐给扔了过去,然后...

:“喂,喂,我是路飞,我是要成为”

:“啊—是萨博啊?可是艾斯说要...”

:“唔唔?”

:“那个...萨博...”

:“我觉得路飞真的非常困,都是你的电话声把他吵醒的。我送他去睡觉!晚安”

:“嘟嘟...”

莫名被降了一个罪名,还想和自家欧豆豆好好聊聊天的萨博。默默的在心里磨了把三十米长刀...

波特卡斯D艾斯!

 

这是萨博出差的第十三个小时...他已经开始后悔没有给他家欧豆豆留个手机了。GPS和人工幻想怎么能满足他对自家欧豆豆的需求。都不知道他走了以后,路飞有没有好好吃饭。如果他回去发现自家欧豆豆磕了碰了,看他不把艾斯的脑袋往地上锤。弟弟这种可爱又迷人的天使角色,当然要好好呵护。不知道F国的特产路飞会不会喜欢,要不然都打包一点回去好了。

满心欢喜的萨博并没有发现他正在向预言帝进发...

:“嘶—好痛啊”

:“噗,哈哈哈哈”

:“路飞,为什么你睡觉脑袋会掉地上啊?”

:“还不是艾斯说,男子汉就一定会喝酒嘛。结果早上脑袋晕晕的,就不小心砸到地上了”

:“等等...路飞,你额头青了...”

:“啊?我想吃早饭”

:“萨博会杀了我的!!”

想起萨博给的长长的一条各类不准,那排在榜首标红的就是不准让欧豆豆受伤!

:“路飞...我们出去避难吧...”

距离萨博回来还有五十个小时


评论 ( 2 )
热度 ( 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