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给你们讲个笑话

我想死,但我怕死


我在恐惧...我在恐惧着什么?手指尖止不住的颤抖...我在寻找...一个理由...

一个能够让我去死的理由...我是一个懦弱而又胆小的人

我不敢去死...但是我奢望着死亡

我只是在找一个依托,我在痛苦...

无尽的痛苦...

看着刀具我幻想着一点一点的割开自己的皮肤

享受着鲜血的洗礼

可是我没有

什么为了家人,为了自己

其实不过是我在害怕而已

究竟在怕什么?

我不知道

我觉得我有病...我想要摆脱这个糜烂的状态

可是我不行

我知道,只要我还是我

我就真正的无法将心静下...

在深夜里

幻想着它停止跳动

那多么美好

为什么要收走我的安眠药

明明只要我不再痛苦就好

站在高楼上

跳下去...多么希望...

为什么我还活着

为什么我还活着...

明明是那样的奢望着

......

你在怕什么



评论 ( 5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