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一家之主”

艾斯发现,自从这只名叫路飞的猫来了以后,他作为“一家之主”的地位就直线下降。明明以前萨博打电话都会问他要吃什么之类的,现在...

(如果他在家):艾斯,路飞有好好吃饭吗?

(如果他在路上):艾斯,路飞的猫粮不够了,你回来顺便帮忙带一些吧。

:我知道那很远,可是路飞比较喜欢吃那一家的。记得除了樱桃味的,其他的按照我给你列的名单上来买。我记得那附近还有家烤肉店,你可以在那里把你的晚饭给解决一下。今天带路飞去医院做了个检查,所以就没有做晚饭,不过如果你想和路飞一起吃营养餐(萨博因为路飞太瘦了,特别配置的。),只要别吃的太多就好。

......

艾斯:他还没饿到要和猫抢吃的

:“还有在烤肉店的对面有一家猫咪用品店,路飞真的是太捣蛋了。所以只能拜托艾斯你再买些毛线球回来,如果有什么新进的玩具。先每个买一样,然后送到乔巴医生那去检查。你知道的,路飞对那些化工产品实在是太敏感了。嗯,先这样吧。我去看看还有少什么”

究竟当初是谁黑着脸想要拒绝臭老头的猫的...

艾斯觉得他已经可以出一本关于兄弟的十大双标政策

 

一、曾经的萨博也有一段朦胧岁月,关于那件衣服的故事已经被改编的不可考究了。但是上一次艾斯真的十分!不小心的把口水流到了上面,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折衣服的时候会睡着。嗯,肯定是加班熬夜造成的!然后那个星期萨博虽然没说什么,但他的便当里全是“婀娜多姿”的青椒...而且还必须吃完的那种...一块肉也没有...

后来路飞来了,萨博开启了各种心疼模式。不舍得把路飞关在笼子里,于是只好把各种宝贝的东西给收了起来,然后专门腾出一间房间给路飞做玩具屋...再后来某一天,不知道路飞怎么办到的。不仅找出了那件衣服,还对那件衣服叫的可尽的欢。各种可耻的卖萌打滚,糯糯的声音一下就收买了萨博那个混蛋的心。

(喂,你那个捂鼻子的动作也太明显了吧!)

于是天天的青椒就别想了,一顿超级大餐倒是有。痴汉萨博,甚至还想着把路飞骗上床。(别想歪)幸好克拉尔的一个电话把萨博叫去加班,否则这双标的,可能会让我大义灭亲。

(我才不是因为路飞还没跟我睡过!)


评论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