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当船长是个O时2

究竟要怎么办啊!这已经是娜美烦恼的第二天了,好像自从船长分化完之后,船上的肉味就久久不能散去

偏偏船长还那么不自觉,到处乱跑,一点身为O的自觉都没有!这已经是第几次看见索隆去冲冷水澡了!乔巴说了,再这样下去,不管索隆会不会不举,山治就要供血不足了

还有萨博,请不要再试图给船长灌输结婚这个概念

虽然O的确可以和A结婚啦,但是!请正视我们船上的这俩头野兽,因为那头头顶绿油油的野兽已经开始抽刀了,金闪闪的那位也已经点上烟了

喂!特拉加法罗!请注意,结盟不是结婚!但如果你想嫁过来,嫁?等等,我好像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既然这么喜欢船长了,那众位负担一下船长的伙食费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还有我们船长只进不出

意思就是说,只娶不嫁

对的,只要让船长喜欢的,带着嫁妆娶进来,我们是没有意见的

至于山治君和索隆?那就各凭本事吧

所以,山治君,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冰箱里又空了吗!这已经是第几次了!之前说好的带锁冰箱!老鼠夹都有了!结果现在你自己又松了!不就是撒个娇...

路飞!你给我放开山治!他的鼻血又快要流出来了!

我知道你委屈,明明之前都不会这样

但是你现在是O!身娇体软易推倒的O!

......

我知道你很强壮,把你的红色外套给我穿上!索隆的眼睛都快和他的头发一样绿了!

不过,萨博君这次怎么没有扑上来给你披外套,公主抱?

哦,他去准备嫁妆啦

......

不是吧!路飞,你同意了!

二...二十亿贝利!

其实路飞,你哥哥真的很温柔,对你也很好的,如果你同意的话,那就让他嫁过来吧

所以乔巴,你又怎么了?不会山治君又供血不足什么的吧

什么!索隆那路痴跳海了!

去凑聘礼?

等等,你们怎么不拦着他啊!那种白痴,出去怎么可能回的来啊!

快!掉转航向,布鲁克有看见人吗?

在...罗的潜水艇上?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怎么进去的,但是我大概猜到他想干嘛了

走,去把那白痴领回来


评论 ( 8 )
热度 ( 20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