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再一次,遇见你

啊啊啊!!!!我不管occ多少了!只是想写!


该醒了

我听到王的呼唤

我的 王


路:“娜美,好像有人在说话诶?”

娜:“白...白痴,不要在这种地方说这种话啊!”

路:“不是娜美你要来找宝藏嘛,声音,好像是从那边传来的”

娜:“路...路飞!你等等我啊!该死的乌索普,要是没找到吸血伯爵的宝藏  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他!”

拿着手中的火把,一点一点的照亮那个地方,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淡淡的波动着

路:“诶,你叫索隆是吧,我叫蒙奇D路飞!你来当我的同伴吧”

娜:“路飞,你在和谁说话?”

路:“哝,是棺材里的那个家伙,他很强的”

娜:“棺...棺材!”

乌索普,你死定了!

索:“谁要当你这种小鬼的同伴,我可是罗罗诺亚伯爵”

路:“可是你现在还是被封在这里面了嘛”

索:“啧,小鬼,我说过我是不会当你这种小鬼的同伴的  我从来没有做过违背自己的信念,让自己后悔的事,以后也不会”

路:“哦,那就这样说好了,我把你放出来  然后你做我的同伴”

索:“小鬼!你不要擅作主张啊!”

路:“不过为什么你的棺材上刻着三把刀?”

索:“那是仅次于我生命的宝贝”

路:“诶,可是我没有看见刀诶”

索:“就是被你们人类誉为魔物,那三把”

路:“是这三把吗?”

索:“为什么会在你这!”

路:“哦,今天经过教堂看见它很漂亮,就拿了”

索:“把他还给我!”

路:“那你就做我的伙伴好了”

索:“你真卑鄙”

路:“那”我解开封印了

娜:“路飞让开!你被吸血鬼蛊惑了”

路:“娜美”

娜:“走开啊!”

砰!如果那天娜美没有开那枪一切会不会就不一样?

路:“娜美,他是我新找的伙伴,我不会让他伤害你,也不会让你伤害他”

索:“喂,小鬼,你没事吧?”

娜:“路飞!你别动,我...我去找乔巴  ”

橘色头发的女孩,跌跌撞撞的跑开了

留下黑发的少年挠了挠头,手上的伤口还在止不住的流血

路:“抱歉,抱歉~娜美她,很怕吸血鬼”

索:“是血奴吧”

索:“这样的味道,也难怪那群窝囊废会喜欢  不想自我提升,只想靠吸食血液来提高力量  还真像那群人的做法  ” 

路:“你会吸血吗?”

索:“会”

.......

路:“那就吸我的血吧,我听过你的故事  最糟糕的伯爵”

索:“好吧,比起呆在这里,再呆几百年  还不如和你这个小鬼头一起去闯一闯”

索:“不过,我也有自己的野心,如果你敢强迫我放弃自己的梦想,那时候我要你在我面前切腹谢罪!”

路:“那是当然,我的同伴没有野心怎么行!”

索:“哼,说的好听”

封印解开的时候,大概是这俩个聊了十几分钟的熟人

第一次的见面

:“小鬼,我以前好像也有见过你一模一样的白痴”

:“绿绿的头发好熟悉啊”


跨越了千年的时光,我们再次相遇

我的王

请让我护你远航

评论 ( 1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