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玻璃碎

今天看了一篇虐文,哭的稀里哗啦的

突然想起来,我最开始就是为了递刀,才开始写这些东西的!我的作风是不是崩了?

想写虐,可是没什么思路


:“喂,别说话,小声一点啊!”

:“抱歉,不过船长在干什么啊?这都第几次了?好像自打海贼王路飞不知所向的时候,船长就这样了”

:“应该是在想他吧  不过连生命卡都烧尽了,应该是没救了”

罗:“像草帽当家那样任性的人,怎么可能死掉?如果不想让我听见的话,那就请你们安静一会”

:“明明白痴是最长命的存在,所以快点出现吧,草帽当家,没有你的大闹一场,这伟大航路都安静了不少”

基:“喂,特拉加法罗  陪你大爷我一起喝酒吧”

罗:“尤斯塔斯当家,你不会又去干了什么丧尽天良的事了吧”

基:“呵,再怎么丧尽天良,也没有人出来组止了  倒是你,别挡着我的路”

罗:“这海大,又不是你的,这王,也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要找”

基:“喂,黑眼圈  你觉得他会去哪”

罗:“哪都有可能,不是说了,王,是自由的”

基:“自由?那种东西从一开始不就被他带着的  别骗自己了,我知道你有他的生命卡  没了,对吧”

罗:“尤斯塔斯当家,我这小小的潜水艇,好像突然容不下你这尊大佛了,还请你另寻他处”

基:“我找过了,找过了整个伟大航路  那悬赏金,居然比我还高”

罗:“毕竟太阳,是无价的”

基:“特拉加法罗,我还真的看你不太顺眼啊”

罗:“但现在,也只剩我们了”

基:“你还有信息吧,我找到的,依旧是那些话  什么隐姓埋名之类的  倒是可笑  草帽小子,从来不是那种安分的人  只要给他一个地方,他都能给你捅破天来”

罗:“尤斯塔斯当家,你喝多了”

基:“喝多了?你觉得一个半机械的人,会有喝多的存在吗?你想醉啊,还怎么可能?”

罗:“其实,我们都有办法的对吧”

基:“要试吗?没想到,拿自己命赌的理由  居然是为了那个小子”

罗:“至少比没有听见他的消息好”


如果活着是为了能够遇见你,

那死了就是为了找到你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 ( 1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