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生存小游戏2(多CP)

最后一组基罗 索香

山:“为什么绿藻头在我前面!”

索:“白痴,当然是因为我比你厉害”

山:“你说什么!(ノ`⊿´)ノ”

...

罗:“索隆当家我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山:“谁要你手下留情了!混蛋”


嗯,没错,我是解说员生也

现在战场上两组成员正在为先迈右脚还是左脚在争吵

索:“白痴!先迈左脚”

香:“谁要听你的了”


罗:“尤斯塔斯当家,请不要再继续你的同手同脚计划了”

基:“......”

基(`^´)ノ:“闭嘴!”


生:“距离比赛开始,已经过去了三分钟,索香队至今还在僵持着,而基罗队,已经进展了三分之一的路程”

路:“特拉男和火鸡好像很厉害嘛”

索and香:∑(O_O;)

香:“绿藻头,我只是暂时和你统一战线”

索:“别废话,走了”


生:“索香队开始逆袭了!自打船长夸了对面一句,船员们,终于开始不满意了”

萨:“路飞的同伴,都很厉害”

路:“嗯,因为这可是海贼王的同伴”

生:“索香队,破了游戏以来的最快记录!恭喜索香队获得船长的饲养守则一份”

索and香:Σ(☉▽☉"a什么东西?


明:“弗弗弗弗~草帽小子的饲养守则?小鳄鱼,想要的话,就求我啊”

沙:“......”

沙:“去死吧,要不是你”

沙:“......”

沙:“我要那东西干嘛?最需要这个的不应该是卡普那个糟老头吗?”


卡:“???”

卡:“战国,你说我养的不好吗!就是瘦是瘦了”

战:“呵,是挺好的,当初是谁信誓旦旦的和我说,一定要养出新一代元帅来着”

卡:Σ(☉▽☉"a


嘀咚,积分系统启动

初始系统除草帽小子外其余人员一组一千分

第一轮输的组合各扣十分,扣完为止


第二轮铁链暂时消失

艾:“噗,哈哈哈,路飞,你怎么变小了?”

路:“艾斯你也变小了诶”

艾:!!!!


明:“弗弗弗弗~小鳄鱼变小了,是不是该叫小小鳄鱼了?”

沙:“火烈鸟你去死吧!”

明:“小孩子的脾气不好,是要挨打的,打屁屁”

沙:“!!!”

(这货什么时候越来越贱了!)


青:“啊啦啦啦,事情好像更加麻烦了”

赤:“库赞,给我放开你提着我衣服的手!”

青:“抱歉,抱歉,一不小心就忘了”

(你不是当初的赤犬了)


香:“鹰眼,你变高了”

路:“香克斯也变小了”

香:“噗,哈哈哈,路飞果然还是小孩子,看我比你高,哈哈哈”

鹰:“别乱跑,脏”

提起在地上正试图爬过去嘲笑路飞的香克斯,鹰眼随手就把他挂黑刀上了

香:ᓫ(°⌑°)ǃ

香:“鹰眼,你这样做,真的,很不厚道!”

鹰:“嗯,我讨厌脏的”

...


罗:“尤斯塔斯当家”

基:“黑眼圈你敢!”

罗:“尤斯塔斯当家,你说,我有什么不敢的”

(动作请参考挂乔巴)

基:... 生无可恋了,谢谢


山:“绿藻头,你不想”

索:“嗯,我觉得特拉加法的那样”

山:“那样很蠢,绿藻头你现在这样,真的!很帅!”

山:...

等我回来,绿藻头你死定了!


路:“萨普,有不可思议的蘑菇!”

萨:“路飞,别乱爬,艾斯看着他,我去准备午饭”

艾斯:...

默默的爬过去,扒拉了几下路飞小小的身子,然后

啪!

艾:“都说了,别乱爬了!”

路:“可是,艾斯,我们摘这个给萨普做蘑菇汤吧”

艾:“没有人会吃七彩颜色的蘑菇的啦 而且,要做,也是做蘑菇炒肉嘛”

萨:......


(作者:睡觉睡觉,晚安各位)




评论 ( 2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