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直男日常 小甜饼(ASL)

萨:“路飞,我饿了”

路:“那我去给萨普坐好吃的!”

萨:“可是我想吃的是你”

???

路:(*ΦωΦ)ツ并没有听见,并且兴奋的跑开了

萨: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分割线————————

萨:“路飞你能告诉我,你煮了什么吗”

路:“唔,有水水肉,巧克力,还有那个绿绿的花,冰淇淋,可乐,还有甜甜的奶油.....”

萨:“∑(O_O;)”

萨:“路飞,我好像饱了”

路:“诶,可是萨普还没有吃诶..(。•ˇ‸ˇ•。)…”

萨:“我.....”(T▽T)

自那天起,民间谣言四起

究竟那位大能,竟有如此神通,差点将革命军的二把手毒死在家长

:“路飞,答应哥哥,以后不要再进厨房了”


萨:“路飞”

路:“艾斯!我被控住了!”

艾:“你不是带净化了吗!”

萨:“路飞”

路:“Σ(☉▽☉"a”

萨:“有网友说,亲哥哥会有肉吃”o(*////▽////*)q

路:“∑(´△`)?!”

啵~

路:“艾斯,我死掉了”

————————独白——————

萨:“现在弑兄还来得及吗”

艾:“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戏的对面:“自从杀了一个李白后,我们就被一个韩信给蹲泉水”

开挂的吧,一定是开挂的吧!

游戏队友:虽然不知道该吐槽哪个,不过还是说一下他们的名字,韩信叫我有一个弟弟,李白叫我有俩个哥哥

这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什么关系吗!


路飞的小迷妹:“那个,路飞君,我喜欢你!”(..›ᴗ‹..)

路:“我也喜欢你”

萨:“路飞,开饭了!”

路:“哇!最喜欢萨普了” (*≧▽≦) 

萨:“路飞,刚刚那个女生你认识吗?”

路:“布吉岛”

:(个_个)心碎的声音


:“萨普,可以问一下,你赚钱的动力是什么吗?”

萨:“赚钱的动力?因为一想到如果我不努力赚钱的话,路飞吃不饱怎么办?路飞吃不饱的话那群变态来献殷勤怎么办?如果路飞被抢走了......”

萨:“妈的!老子去灭了那帮混蛋”


:“艾斯,你见过路飞穿猫耳装吗?”

:“什么是猫耳装?”

:“就像路飞现在穿的这样”

......

:“路飞以后这种衣服,在家里穿就好,不要穿出来”

:“还有,以后离变态远一点”

:“可是那个人答应给我肉了”

......

:( ^o^)ノ ...…___●丢雷


第一个段子请参考https://baoqian233.lofter.com/post/204c6c1b_1c5f10f5c随心所欲咖喱

听说味道真的“很好”



评论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