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抱歉

也许真的只是我们太脆弱了吧

手腕上的伤总是一层覆一层的

看的令人发笑

其实并没有明白

为什么要这样

很奇怪,不是吗?

就好像没有人知道

我想要什么

那句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我说了只是你没有注意到

当我的伤口暴露在了空气中

我不想听见

神经病吧

很好玩?

会不会痛啊之类的话

也许有的是真情实意

可在我耳里

正是一层又一层的浪涛

在拍打

烦躁与虚伪

也许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树洞

不会说话的那种

也许我需要的只是一个过客

转瞬即逝的那种

也有人说

我只是中二

如果是

那我希望一直下去

在大脑达到兴奋的上标时

又一瞬间的跌入谷底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哭什么

我在气什么

所以请走开

不要再问

我说的你们不理解

正如同我想要死亡

而你们却当做笑话

一句又一句

与嘲讽无异

呐,还真的伤透了我的心

大概我自己

真的只是个笑话

因为写到这的我

笑了

也许只是这段不知道是什么的文字

令我感到矫情

不过既然写了

那还是救救我吧

不要出着像看医生之类的话

我没有钱

生活的地方很小

没有心理医生之类的东西

倒是有个心理老师

在我眼里

他大概只能和恐怖,厌恶,低俗之类的东西挂钩

连综合老师都比他优秀上许多

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或许其中有综合老师较为年长的缘故

但心理老师也是过了二十出头到三十四岁的这个阶段

如果说找父母

说实话

我的父母并没有什么文化

虽然这并不代表什么

但至少他们还无法理解精神疾病的重要

或者他们不知道神经病和精神病的区别

虽然这个一部分人也不知道

有的时候他们会骂我有病

但在他们眼里

我依旧是那个算的上是开朗懂事的小孩

活的很幸福

所以没有任何的理由

去死亡

不是吗?


距离那个期限还有三年零五个月

也许这只是个笑话

而你也只是笑笑而过

或许会沉默

但没必要什么大不了


              书写者   ——只是夜晚的我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