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生存小游戏(多CP)

某年某月某日伟大航路发生了一件重大事件!各种级别的大佬,接连失踪

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娜:“气死我了,到底谁看见那三个混蛋了!”

......

与此同时

欢迎来到生存小游戏

我是试练的判定官——生也

只有你和你身边的人都活下来了,你才能从这离开

被淘汰的选手,将会死亡

当然,胜利者将会得到五吨水水肉和奇异果实一个


路:“索隆!肉!肉!肉!”

山:“听起来,还不错”

罗:“草帽当家!”

基:“......”

斯:“草帽小子!”

路:“特拉男,烟鬼,还有火鸡”

索:“......”

明:“弗弗弗弗~小鳄鱼”

沙:“该死的火烈鸟,别给我过来!”

赤:“戴草帽的家伙”

青:“还真的是麻烦啊”

卡:“哈哈哈~战国消消气”

:“不就是抢你几个仙贝,至于那么小气吗?”

战:“卡普,你也老大不小了!下次再用咪咪(那只羊 瞎写的)来毁灭你恶作剧的证据,我就把你喂给咪咪吃”

嘀咚,初级模式开启

第一对 战国 卡普

一条铁链突然出现将两人的脚绑在了一起,走的极快的战国猝不及防的被绊了一下

卡:“噗,哈哈哈~”

砰!

暴击—19999999


第二对鹰眼 红发

香:“本来打算多藏一会的”

路:“香克斯!”

鹰:“在三分钟前,你就按捺不住了”

红:“略”

红:“呐,路飞”

鹰:“黑刀”

红:“卧槽!鹰眼你要谋杀亲夫啊”

鹰:“我是攻”

红:“......”

红:“看来烧的不轻啊”

鹰:“砍不断”


第三对 克洛克达尔 多弗朗明哥

明:“小鳄鱼,你是跟我一对呢”

沙:“滚!火烈鸟,还我戒指!”

战:“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红:“噗,哈哈哈,没想到老沙这么快就”

沙:“滚”

明:“弗弗弗弗~阿列尔的宝藏,小鳄鱼要独吞吗?”

沙:“呵,我可不想和鸟类生物一起”

明:“弗弗弗弗~小鳄鱼这样说,我可就不高兴了”

沙:“你”


第三对索隆 香吉士

山:“哈,为什么我非得和这个绿藻头一组!”

索:“臭厨子,离我远一点!”

山:“叫谁臭厨子!你个白痴绿藻头!”

......

路:“他们的感情真好啊”


第四对青雉 赤犬

青:“这就麻烦了”

赤:“......”


第五对罗 基德

罗:“既然如此,还请尤斯塔斯当家不要拖我后腿就好”

基:“你说什么!黑眼圈!你还是管好自己吧”


第六对波特卡斯 D艾斯 和他的兄弟萨普!

(大家:为什么感觉语气突然高昂了,是错觉吗)

路:“艾斯!萨普!”

艾and萨:“路飞!”


现剩余人数一人

蒙奇D路飞

现拥有功能牌四张

随机开始

......

蒙奇D路飞拥有随意组合技能

可和任何一对组织共同行动,也可退出组织

但必须加入任意的一个组织


萨普:“路飞,和哥哥一起好不好?”


索隆:“船长”


明:“弗弗弗弗~草帽小子,我这有一大堆的肉”


路:“(✪ω✪)肉!”

......

艾斯:“呐,有这么个笨蛋弟弟,做哥哥的就是不放心

既然如此,那就打一架好了,谁赢了,就让路飞加入谁”

路:“艾斯!”

路:“索隆,对不起”


阳光微微倾斜,他脸上干涸的泪痕依旧是那么明显

其实他也知道,如果过了这个试练,艾斯依旧是死亡

可是哪怕是暂时的温暖,却也让他如此贪恋


索:“白痴!你是我们的船长,无论你做什么,只要你还是我们的白痴船长,我们又怎么会有意见啊”所以不要说对不起啊,白痴船长

山:“诶诶,路飞你没忘了我吧”

路:“当然没有!我可是最喜欢山治做的肉了”

:“嗯,也最喜欢山治了”

艾and萨 索:“!!!”


恭喜蒙奇D路飞加入三兄弟组合,ASL正式确立,在此热烈祝贺!

......

(大家:这个试练有毛病吧)


现在开始两人三足大比拼

介于ASL组合成员多了一名成员,先请在休息区等候

......

(ㅍ_ㅍ)(其实你偏心,你可以早说的)


第一组:战卡PK鹰红

能力禁止

红:“噗,哈哈哈~鹰眼我跟你说,这局肯定我们赢”

卡:“毛头小子,可别高兴的太早”

比赛开始

......

红:“卧槽!鹰眼你不会左右不分吧!”

:“左左左!那边是右边啊”

:“不不不,你听我说,跟着我的步伐,对”

:“我的天,鹰眼你是被你徒弟传染了吗”

鹰:“......”

:“一个星期”

红:“∑(O_O;)老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卧槽!卡普老头,你什么时候跑前面去的”

卡:“毛头小子,你还是关心一下你媳妇吧”

红:“老婆?媳妇?那什么要不一天好了”

鹰:“......”

:“两个星期”

红:“!!!∑(゚Д゚ノ)ノ

:“老婆,搓衣板挺好的”

明:“弗弗弗弗~红发你也有今天”

第一局战卡胜,第二局多弗朗明哥和克洛克达尔对阵赤犬和青雉

赤:“该死的海贼!”

卡:“赤犬今天格外沉默啊”

青:“啊啦啦,他的能力一开始就被禁掉了吧”

卡:“噗,哈哈哈”

......

战:“卡普!你的仙贝喷到我脸上来了!

卡:“噗,哈哈哈”

战......

暴击伤害99999999


比赛开始!

由于某些原因,本场比赛由生也解说

对的,没错

首先出场的就是我们多弗朗明哥的霸王气步伐

再然后便是我们克洛克达尔漆黑的一张脸

沙:“该死的比赛,火烈鸟你就不能正常点走吗!”

明:“弗弗弗弗~小鳄鱼,别惹我不高兴”

好了,结果出来了

赤犬青雉胜利!

Σ(OдO‖)Σ(☆д◎川)ノ!

让我们来吧剧情回顾一下

没错的,少了一条腿的青雉,自从被禁了异能后,就被赤犬元帅以一种奇异的姿势,直拐终点

嗯,别想多

就是扛过去了而已,只是扛的有点奇特罢了



评论 ( 2 )
热度 ( 1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