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船长(索路)不会取名字嘛

路: "娜美,我想回家。”

娜:“路飞."

路:“呐, 只是突然想回去看看嘛。不知道萨普怎么样了?."

娜:"路飞,我们现在就出发。”所以请你一定要撑住 ,拜托了


娜:“乔巴,怎么样了”


乔:“不,不知道,呜呜~就好像诅咒一样的,路飞,路飞是不是要走了?娜美,我是不是很没用?连船长都救不了,我...”


娜:“乔巴,你要相信我们的船长。从出海的那天开始,他就已经做好了,付出一切的代价。要是让他看到你这样,估计又要说我欺负你了”


乔:“可是...”如果没有了船长,那我们该怎么办?我,又该去哪?好像自从跟了船长,就再也不想回到从前。

乔:“娜美,我会努力的!我一定要治好船长!”哪怕是为了自己


路:“索隆!索隆!快看有一只超大超大的鲸鱼诶!”

索:“路飞”

路:“你看,它像不像拉布?嗯,拉布现在肯定比它还大!毕竟是海贼王的伙伴嘛!”

索:“白痴”

路:“索隆才是大白痴!娜美说你出去都回不来了!”

索:“......”

路:“好啦,我就想和索隆一起看看嘛”


路:“索隆,我好像要死了”

像糯米一样的声音在耳边悄悄响起,哪怕不用眼睛去看,索隆也知道他的脸上一定是带有着那白痴一样的笑

索:“我说过,路飞,你要是死了,我就杀了你。”

路:“呐,能死在世界第一的大剑豪手下,好像也挺好的吧”

索:“......”

路:“好啦,我只是随口说说嘛,不过,索隆,如果真的有那一天,就请索隆你,把我葬在大海吧”

大海是宽容的,也是自由的


索:船长,你啊,是白痴吗?



作者:(ノへ ̄、)好像自己产的粮,并不是很好吃嘛

评论 ( 1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