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船长什么的,是光啊(索路)

人设属于私设 背景并非原作背景 

具体的没想好吧,就当一时兴起好了,不知道会不会写下去


宾:“他啊,是我们的光呢,医生,你一定会治好他的,对吗?”

一声惊雷,少女脸上的笑容就像蜡像馆中的雕塑般僵硬惨白。身后的人啊,又是一副怎样的景象?如果许多年后再问罗,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也许他只是笑笑,然后想到这个晚上,这群像野兽一样的孩子,还有野兽最为珍视的宝藏。

罗:“治好他?那就用你们其中一个的心脏来换好了。”

在那群孩子眼里,挖去了心脏大概和死亡没什么差为别吧。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还要站出来!就好像挖去的只是微不足道的一角。

宾:“能为自己心中的光死去,难道不好吗?”

娜:“嗯,不过姐姐,这次就让当妹妹的我来吧,路飞,就拜托你了。”

山:“啧,路飞这小子还真的是让人羡慕啊,不过怎么能让女士们以身犯险呢,娜美桑,罗宾酱还请允许我先行一步。”

乌:“阿拉啦啦~还是让我伟大的乌索普船长上吧,要是吃不到肉,路飞都要哭了”

布:“哦吼吼吼,在下也是死过一次的人了,只是我并没有可以挖的心脏。医生,我用我的命来换,可好?”

弗:“大家,这真的是super感人啊,那还是让super的我上吧。”

索:“喂,我才是第一个吧。”

山:“绿藻头,你不就是比我们早点遇到船长,什么第一不第一的。可别忘了,船长对你的依赖可比我还深。死什么的,还轮不到你!”

乔:“我来吧,要不是我,要不是我太没用,路飞...”

乔:“罗宾”

宾:“乔巴,没有时间了,船长可是很看好你的呢”

乔:“呜~对不起,对不起,路飞!”

索:“乔巴,别哭了。开始吧!”

山:“绿藻头!”

索:“三千世界”

注(只是打晕而已)

:“抱歉,大家先休息一下吧,路飞,拜托了”

罗:“走吧,既然决定了,那就没有放弃的机会了。现在反悔还来得及。”

索:“怎么可能。”

————分割线————

(轻唱)

罗:“我给了你的心脏~说出你的名字”

路:“蒙奇D路飞”

罗:“我给了你的心脏~左边的是天堂~请选择吧,草帽当家”

路:“右边”

罗:“左边还是右边”

路:“右边”

罗:“为什么?草帽当家”

路:“是,索隆的味道。左边”

:“他会死吗?”

罗:“可是不选,你会死的”

路:“那,医生。拜托,帮我和我的同伴说一声,抱歉,我死了”

罗:“你不怕?”

路:“为什么要怕?只要想到他们没死,不就好了。至少死的那个,只是我嘛”

罗:“可是索隆已经死了,草帽当家,你没感觉到吗?你的同伴把他的心脏给我,让我救了你。而我将那颗心脏放在了你的心里。”

:“毕竟没有他的心脏,你现在就会因为心脏破损严重,然后死亡。”

贝:“船长,他停止心跳了”

罗:“准备电击”

————————分割线——————————

娜:“路飞!路飞!”

路:在叫我吗?好香

山:“臭小子!再不起来,肉都被吃完了”

路:山治,娜美,罗宾,乔巴,乌索普,弗兰奇,布鲁克

路:“罗宾,我们是不是少了一个人?”

宾:“少了谁呢?船长,我们大家一直都在,你要不要再睡会?还是吃些肉?”

路:“可是,好像少了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娜:“什么重要的人啊,能让路飞这么想念。路飞,再不好好恢复,后天的樱花会,你就不要去了”


索:“路飞,你听得到么?我让你担心了吧?我如果不能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客的话,你会很困扰对吧?我绝对,绝对不会再被人打败了。在打赢那个人成为世界第一之前,我绝不会再被任何人打败!你有什么不满意的么?海贼王!”

路:“啊,对不起啊,索隆。原来少了的,是索隆啊”


娜:“布鲁克!”

布:“是,娜美桑”


————————分割线——————————

山:“路飞!”

布:“船长!”

娜:“该死的!刚刚是谁看着他的!明明只剩下!只剩下最后一首了啊!”

泪水顺着娜美的脸庞直流而下,船长,你说过的啊,不会再让我哭的。可是...

手臂上的纹身,似乎在隐隐作痛


索:“路飞,你要是死了,我就杀了你。”

路:“可是索隆,你在哪?”

索:“船长,不管接下来,我们之中什么人发生什么事,你都不能停止前进! 灾难总是接踵而至,这正是世间的常理。你以为只要解释一下,就有谁会来救你吗?要是死了,就只能说明我不过是如此程度的男人。”

路:“我不能死”

索:“船长,起航了”


山治;“路飞!”

路:“是山治啊,山治,我们去看樱花吧,索隆也在”




那个一首指的是布鲁克的催眠曲


https://www.luffyti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422&mobile=2

大草帽时代地址


阿拉啦~写的不好,还请众位看官,多多包涵吧

评论 ( 2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