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不会取名字(ASL)

艾:“萨普!”

萨:“艾斯,带着路飞跑啊!”

艾:“我们可是兄弟!怎么可能丢下你一个!”

萨:“艾斯”

:“为了路飞”

阳光从树荫的间隙中泄露出来,一点一点的眷顾这这个少年。他拿着水管,明明已经招架不住,却忍不住回头笑了一下,就像,什么?

拜托了,艾斯。他可是我们的弟弟啊!相信我,我会追上你们的

泪水在眼眶中打转,黑发的少年像只猎豹般消失在了丛林中。

路:“艾斯!放我下来!我要去救萨普!”

艾:“闭嘴!你那是去送死!”

路:“呜呜呜~我要萨普!”泪水顺着黑色的宝石,打湿了艾斯身前的衣裳。

艾:“路飞!我最讨厌爱哭鬼了!萨普已经说过了,他会追上来的!”你再这么哭下去,我也会伤心的啊!混蛋!


:“艾斯!前面有房子!”

咚~

:“艾斯!”

:“路飞,你先走”

:“不要,我要和艾斯一起走”

:“白痴,你走的那么慢。我抱你抱的累死了”

:“那我不要艾斯抱了,我自己走”

:“那你自己先走一段路让我看一下快不快,要是被我赶上了,你就是小狗”

:“艾斯才是小狗呢”


:“艾斯”

:“怎么还不走?不会是怕了吧”

:“艾斯,你一定不要死掉”

(一怔)

:“臭小子,诅咒我呢”

:“毕竟我还有你这个白痴到无可救药的弟弟,要是我死掉了,萨普那家伙,就该打我了”

:“嗯,艾斯,帽子借你戴戴,这可是香克斯的帽子。你一定要赶上来还我!”


艾斯:谢谢你,路飞

掀开遮挡的衣服,一条十厘米的伤口上随意的盖着些香草,遮掩着血腥味。

艾:“啧,发炎了”在这种情况下,发炎可不是什么好兆头。额头也开始有点发烫了。他记得达旦说过这附近好像有什么草可以治伤口的。脑袋越来越昏了

呐,路飞,我...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