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少拉一个人

都要说声对不起

前辈,前辈看看我

我的崇拜在哪里

草帽我要草帽

我要变成草帽环

.......

作为路飞前辈的一级粉,巴托洛米奥十分有幸的被邀请去了路飞的生日宴会

在刚收到的时候的时候,他就先把那张邀请函狠狠的亲了一下,然后双手捧着让其他不能跟着去的船员,观赏了一遍

这可是路飞前辈给我的邀请函!生日宴会啊~

生...生日...生日宴会!

这可是路飞前辈的生日!我...该死的!要送什么好啊!

对了,问问阿婆就知道了

:“送人?!对啊,路飞前辈最喜欢吃肉了”

:“可是要送谁呢?这可是要送路飞前辈的!啊~想了一下,如果被路飞前辈吃掉肯定很幸福吧”

:“对了!把自己送给路飞前辈”

:“喂,阿婆我把自己送给路飞前辈怎么样?”

:“啊?知己啊?好啊,知己好啊”

:“看来阿婆也同意了,小的们快来我们出发!”


巴托的想法是这样的,先找一个地方买一个超大超大的礼物盒!虽然他们那没有这个麻烦的东西,不过一个和路飞前辈一起在东海那的人说,礼物盒好像是挺重要的吧?

礼物盒好了,然后就把自己装进去,再接着就让弟兄们开船去送礼物!

不对,自己本来就是属于路飞前辈的,那再在礼物盒里装上超级多的肉!

啊?蛋糕一定要有啊!那就做一个肉的蛋糕吧


五天后,路飞的生日宴会上

:“诶?鸡冠头没来吗?”

:“船长他在这里”

:“这不是礼物盒嘛”

:“路飞!都说了多少遍了!不可以现在拆礼物的!”

:“可以娜美...”

:“好啦,会帮你送到房间的,一会你回去就可以拆了”

:“现在!转头,山治君正在烤第三十七份牛排,如果你不想错过的话”

.......

:“弗兰奇!把这个帮到路飞的房间去吧。记得小心一点,闻起来好像是肉吧?”


晚上


娜:“路飞,你要回房间了吗?”

:“啊?山治说让我等他”

:“色情厨子!你想干嘛!”

:“关你屁事啊!绿藻头!”

:“想打架吗!”

.......

在路飞眼里根本没有吃撑了这个概念

在干完第一千三百一十四盘肉的时候,他终于被山治勒令回房间等他通知。毕竟如果再让他吃下去,山治君倒是不怕累死,就是那肚子总有一种要爆的感觉。

他可不想他的船长在没有成为海贼王之前,被撑死这种搞笑的理由淘汰。

然后回到房间的路飞,闻到了一股极其浓郁的香味,

似乎是从最大的那个礼物盒里传出来的。

就这样巴托终于在他快要窒息的前一刻被放了出来。

不过房间里似乎除了肉还有别的什么的香味?

:“路飞前辈!”

:“肉肉蛋糕!”

 

虽然不知道是谁在蛋糕里放了肉豆蔻的,也不知道送了催性草的到底是谁?但是在第二天

在路飞的房间里,已经螺旋升天的巴托被列入了草帽海贼团,红心海贼团,基德海贼团等等的黑名单内

并且他的赏金又翻了俩倍

真的是皆大欢喜,皆大欢喜啊


不过巴托俱乐部的再不来,他们的船长好像就快要淹死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糟糕的一批....本来想开肉的....突然发现不让发(T▽T))

评论 ( 1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