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魔术师萨博


萨博发现每次魔术表演的时候,总有一一个小矮子坐在第一排看着他 ,那种闪着星光的眼睛使他很是受用。好像曾经也有一个小孩 ,呆呆的坐在小凳子,上这样看着他。


其实有好几次的互动,都是有指定的人选。但每次看到小矮子高举的手,就不知不觉的点了他的名。

蒙奇D路飞?有点耳熟的名字就是不知道在哪里听过。小的时候,他因为一次人为的爆炸事件失了忆,于是到现在还残留着偏头痛的一些症状。也许会是朋友也不一定?

可如果只是朋友.....

胡思乱想着一些奇怪的想法,自嘲的笑了一下,也许他想要的还不止是朋友。这个小矮子,居然会让他有摘下面具的冲动。

应该要远离吧?这种危险的人,还是远离最好吧?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小矮子的身上就好像有什么神奇的魔力在吸引着他。远离?萨博从来不会做出违背自己心声的事。哪怕只是带着玩笑的兴致,再一次的去接近。他一向对自己的自控能力,很有自信。


那天也许是天气太好,也许是时间凑巧。结束了一轮表演,居然在旁边的公园里又再次遇到了小矮子。虽然他一直很讨厌我这样叫他,并且再三强调他的名字。蒙奇D路飞!

后来虽然有些难以置信,不过“吃醋”这种显而易见的感情,在此之前完全没有出现过的可能。可是看着小矮子嘟囔着捂着肚子,一边叫着山治一个不认识的人的名字,就有点酸酸的感觉。

于是大手一挥就提溜着小矮子,连哄带骗的把他骗到了自己的屋子里。毕竟他对他自己长期单身的手艺,还是有点自信的。只是他没想到,这次的症状出现的这么刚好。

瓷器摔落到地上的声音,清脆的刺耳。加倍痛苦的不用想也知道,是长期用药物压制导致的。


白皙的手指不受控制的颤抖着,被碎片扎破的伤口还在不停的流血。剧烈的疼痛导致的结果——是他有一种想要拿着脑袋去撞墙的冲动。


该死的!刚刚应该要去罗那拿药的!一碰见小矮子,居然就给他忘了!

熟悉的呼唤声在耳边响起,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到床上的。痛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止住的,不过看着被砸烂不少东西的卧室。想必过程一定很艰辛吧?

可是看着小矮子在床边呼睡,居然自然而然的就消了气。

摸了摸脸上的面具依旧还在,虽然并没有发生什么


不过,突然觉得这样就够了


只要他就够了




下篇  萨博的病娇之路(占有欲的爆发,弟控的潜意识)


(写的好糟糕啊......我错了...OCC了....抱歉...不过我还是想写下篇啊...)


下篇也写的好垃圾...(T▽T)...惭愧


https://baoqian233.lofter.com/post/204c6c1b_1c6387875

评论 ( 2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