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白雪王子

在一个遥远的国度,住着俩个国王,他们“相爱相杀”。

当他们看着其他人家里的漂亮妹妹时,他们才发现,原来少了些什么?

于是他们向着伟大的女巫布蕾,命令道,

:“我们想要一个可爱的妹妹”

不久之后,布蕾果然送来了一个可爱的“妹妹”

:“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女巫啊!谁敢命令我!哈哈哈~让你们失望了吧”

与此同时,艾斯国王正在陷入一场深不可测的纠结

艾:“为什么是弟弟啊!”

连小裙子都准备好的艾斯,因为这个原因在后面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开启了他的傲娇属性,爱答不理

究竟要取什么名字呢?萨博国王陷入了深思

:“小可爱?还是小甜心?不对是天使更好一点吧”

作为一个取名废的萨博,最后争取了太太上皇的意见

名字叫路飞,称号就是白雪王子!

全国人民都为白雪王子深深祝福。

而白雪王子也在俩位兄长无微不至的照顾下,一天天长大,终于成长为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可爱少年

路:“萨博,我会自己洗澡了!”

萨:“不行,万一又呛水了怎么办?”

自从有了在浴缸中洗澡睡着然后差点被呛到哭的黑历史之后,洗澡这件事情就被萨博列为了一级危险事件


也因此,从那天开始,路飞再也没争取到自己洗澡的机会

路:其实我真的会自己洗啊!那只是个意外!谁让萨博做的浴缸太舒服了嘛”

个性善良的白雪王子经常会和一些小动物一起玩,直到他们长大

路:“萨博!萨博!小猪猪都长得辣么大了,我们把他烤了吧”

小猪猪:你昨天还夸我可爱的

可惜好景不长,艾斯国王出门打猎时迷路失踪了

为了国家的治理,众位大臣决定,让首席女巫布蕾来担任这项职务

这位代理国王,是个精通法术的女巫

她有一面非常神奇的镜子,可以与人对话,也有着自己的意识,还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卡塔库栗

因此他被白雪王子称为不可思议的镜子

由于对着不可思议的东西有着迷一样的热爱

几乎每天路飞都会去找那个镜子聊天,有时镜子也会来找他

这令弟控的萨博兄咬碎了一根钢筋

 直到某天,来找路飞玩的卡塔库栗,一不小心闯进了路飞的更衣室

他发四,他真的只是穿墙的时候,碰巧见到的!那充满弹性的......

于是说好要找路飞聊天的卡二,流下了一摊可疑的血迹,脸红的跑回了本体

如果在此之前,布蕾问谁是哥哥最喜欢最可爱的人时?

卡二一般会一脸正经的告诉她,是你

可是今天,脸红的卡二,在纠结了许久之后说了一句

:“是白雪王子”

于是怒火中烧的布蕾,命令宫廷的武士说,我不想再看到白雪王子,你把他带到森林里偷偷杀掉。听到没有?”

一脸无所谓的武士索隆,还没有明白白雪王子是谁?

直到他见到了路飞

索:“路飞,有人让我把你带到森林里杀掉”

路:“诶?索隆会杀掉我吗?”

索:“不会”

路:“那我们去森林玩吧”

索:“好”

把路飞带到森林后,武士索隆又突然想起来他似乎还有工作

索:“路飞,你在这等一下”

一脸懵逼的路飞,看着飞速离去索隆,

他刚刚讲了什么?是叫他等一下吗?哇!大鹿鹿!不知道好不好吃?

追着大鹿鹿跑的路飞,突然看见了一栋小木屋

:“哇!是萨博说的妖怪的屋子吧”

白雪王子兴高采烈的轰开了门,可怜的小木门,在强里的摧残下,倒了下去

:“诶,没有妖怪?可是萨博不会骗我的!”决心要等到妖怪回来的白雪王子,在床上坐了一会,又睡着了

:“尤斯塔斯当家,是不是你今天中午出门的时候,又显摆了你的怪力?”

:“这明显是有人来过好吗!特拉加法罗,不要什么都怪在我的头上”

:“谁让尤斯塔斯当家你,实在是太讨人厌了”

:“弗弗弗~小鳄鱼看我发现了什么?一个可爱的小王子”(多弗朗明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路飞前辈!没想到可以在这见到他,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巴托洛米奥)

:“我也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路飞先生,他真的是太可爱了”(克比)

:“该死的,就是他踢坏了我们的门?擅闯民宅可是犯法的!”试图用绳子把正在呼呼大睡的路飞绑起来的斯摩格

:“白雪小子?”(克洛克达尔)

被声音吵醒的路飞,非常不满的嘟着小嘴,揉着眼睛的他萌化了周围的七个“小矮人”

:“你想干嘛”最先出声的是冷酷无情的斯摩格上校

:“啊?我是来找怪物,萨博说在深林里的小木屋住着一位超大超大的怪物!有俩个我那么高,如果我不乖的话,他就会来吃掉我”

听了白雪王子的话,小矮人们十分同情,好不容易把他拉扯大的萨博,于是他们决定投票看一下是否要人白雪公主留下

最后以斯摩格一票反对,尤斯塔斯基德中立,其余全部赞同的情况下,白雪王子留了下来

:“天呐,我居然可以和路飞前辈呆在一个屋檐下!我都快要幸福的升天了!不过不行,天上可没有路飞前辈”

于是白雪王子就这样和小矮人们快乐的在一起玩耍,虽然有时他也会想念自己的哥哥,可是却被七个小矮人们用各种游戏和活动给打断了

而七个小矮人们每天都在为谁出去打猎而大打出手

打猎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

出去打猎就是意味着会失去许多陪伴路飞的时间,可是打猎完回来,还是可以得到来自路飞的爱的抱抱

为了不再浪费时间,最终七个小矮人以每天一位的顺序轮流着

并且谁出去打猎,当天白雪王子就与谁共睡一张床

在强大的奖励制度下,七位小矮人努力的研究着将其他的小矮人通通干掉的方法

就在他们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的时候,萨博国王已经开始向着失心疯的方向发展,重度缺弟的他,已经研究出了八十多种让拐卖他弟弟的人生不如死的方法

而武士索隆,在寻找路飞的路上,逐渐的迷失了方向


:“哥哥,哥哥,谁是哥哥最喜欢的人?”

:“布蕾,我说过我爱路飞,虽然这有些不可思议”


气急的布蕾,利用了水晶球发现了白雪王子的踪迹

:“真是可恶极了,一定要让白雪王子从哥哥的世界里消失!”

通过大话精乌索普那打听到,白雪王子路飞最喜欢的便是肉食。

:“嘿嘿!白雪王子只要吃一口这个有毒的肉,就一定会痛苦的死去。到那时候,我就是哥哥最喜欢的人”

提着一篮子的肉来到了森林的布蕾,非常幸运的碰上了在和小矮人玩捉迷藏的路飞

:“可爱的小弟弟,我这有块肉,你要不要吃啊?”

:“肉!树枝你真是个好人!”

:“树枝!”

一口吞的路飞,不出意料的倒了下去

忍不住狂笑的布蕾,骑着她的小魔仙棒,飞走了

与此同时,离家出走的白马王子山治,也来到了这里

他看着倒在地上,睡得不省人事的白雪王子,微微扶了扶额

虽然他本来也打算去找他的

出门前他家里人说了,至少要把出柜对象带回去看看

忍不住捏了捏路飞那充满弹性的脸蛋,既然你睡着了

那我就当你默认好了

毕竟你从来不会拒绝我

第三天,杰尔马帝国举国欢庆

他们的白马王子找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男子——蒙奇D路飞

而另一边收到消息的萨博等人,正在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


评论 ( 11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