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学弟,去哪了?4

https://baoqian233.lofter.com/post/204c6c1b_1c60d3db6前篇

自打路飞入校不久,食堂里已经习惯出现了以下的场面

萨:“嗯,五花肉,鸡腿,还有那份鸡排也给我来三份,青菜,萝卜,豆腐俩份,樱桃派一份就够了,我弟弟不喜欢吃  还有最近新出来的奶油慕斯四份吧”

路:“嗷,萨博对我最好了!”

路:“艾斯!这里!”

路:“菠萝头!”

艾:“萨博,你不会又没有帮我打饭吧”

萨:“抱歉,路飞吃得比较多,我拿不过来”

艾:“就知道是这样,说!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哥哥了!”

萨:“那请这位哥哥,下一次不要再把你的臭袜子藏在床底下了好吗?”

艾:“那不是我的”

萨:“别想说是路飞的,路飞的我有好好洗”

艾:.......

艾:“马尔科,今天有红烧肉吗?”

马:“没有,不过有香辣鸡翅”

路:“我也要!”

萨:“路飞,你不能吃辣,最近都上火了”

路:“诶? 

路:“特拉男!还有火鸡!这里!”

罗:“草帽当家,好久不见”

路:“特拉男!你打算把你的那块超级超级大的肉给我吗?”

萨:“路飞”

罗:“嗯”

路:“不过为什么只有罗有超级超级大的肉,我们都没有啊”

基:“因为这混蛋有洁癖,说什么死都不会在外面吃的

所以他每天都是自带便当”

路:“和萨博好像啊”

曾经的萨博,以洁癖闻名

具有着三米不见人的习惯

从未有人见过他在食堂里吃过一粒米

但自从路飞来了之后

伟大学院的众位已经习惯了每天看他们的会长勤勤恳恳的打饭,并且学会了接纳食堂里满是细菌的饭菜

为什么不带便当了?就因为路飞说想在食堂里吃

所以,他们伟大的萨博会长,就用他强大的弟控魔法战胜了那声张已久的洁癖之力

哦!这是多么美妙的爱情

不过据有关人士报道,第一次尝试在食堂吃完饭后,萨博会长在厕所里吐了半个多小时

而萨博会长澄清说:“和自己亲爱的弟弟一起吃饭,怎么可能会想吐呢?”



评论 ( 5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