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学弟,去哪了?3

https://baoqian233.lofter.com/post/204c6c1b_1c60cbd2c前篇地址

路:“萨博!萨博!什么是受啊?”

萨:“就是指你很瘦的意思”

路:“那什么是攻啊!”

萨:“路飞,你告诉哥哥是谁告诉你这些的吗?”

路:“是生也,我们班上的一个女生。她送了我好多好多的糖!一整个背包都是!”

萨:“哦?那么多糖吃的会蛀牙的”

路:“可是生也真的超级喜欢吃糖,而且她上课的时候还在吃,被烟鬼叫出去了”

萨:“那路飞有没有上课吃糖呢?”

路:“有啊!烟鬼也让我出去了,不过下课后,烟鬼让我去办公室,送了我一盒巧克力!还是爱心型的诶!他说是别人准备的,真的是超级好吃!”

萨:“看来明天我要帮路飞好好的“感谢”一下这位老师了

萨:“还有路飞,如果你的那位女同学问你,你喜欢谁,无论她说什么,你都说喜欢哥哥知道吗?”

萨:“嗯,不是艾斯那个白痴  艾斯有喜欢的人了”

萨:“不是不喜欢你了,只是艾斯有了另一个更在乎的人,所以路飞说喜欢萨博就好”

萨:“嗯,就是那个菠萝头”


第二天

生:“路飞,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路:“有哦”

生:“哇!居然有诶,是谁能让我们的路飞大宝贝喜欢啊?”

路:“是萨博!”

生:“那个学生会会长吗?”

路:“嗯,他是我哥哥”

生:“路飞,我们说的可不是亲情啊!”

路:“可是萨博说了,无论你说什么,都说我喜欢他  更何况我本来就喜欢萨博嘛”

生:“路飞,你们是亲兄弟吗?”

路:“不是啊,萨博是我找到的同伴!是我的哥哥!我们喝过结拜酒的 ”

于是第二天,一篇无名的同人文悄然的在学院论坛上传播 


话说,自路飞走后,那栋破旧的小屋里,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好像吵吵嚷嚷的气氛又回到了从前

罗:“尤斯塔斯当家,我想搬出这里”

那个实验,换个地方就好

最开始觉得这清净,可是

突然之间觉得太安静

基:“一起,特拉加法罗,别和我抢”

罗:“抱歉,以我的智商,暂时没必要和你抢 ”

基:“你什么意思!”


于是受不了寂寞的俩个人,悄咪咪的盘算着搬到路飞的那号去住

如果有人住了?没关系,以我们死亡外科医生的名号和伟大航路学院一级校霸的名声

再不济,就威逼利诱呗


评论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