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路西的直播时间

路:“乌索普,这衣服好难受啊”

乌:“没办法,谁让你和娜美玩这么大的  穿波斯猫的演出服直播?也亏你们想的出来”

:“要开始了,应该也没什么人看吧”

:“我把房间号发给娜美”


风车上的橘子进入房间

酒进入房间

美丽的lady进入房间

我是驯鹿进入房间

知更鸟进入房间

今天也很super进入房间

灵魂之王进入房间

草帽当家进入房间

joker进入房间

白猎人进入房间

加油!路飞桑进入房间

草帽的混蛋进入房间

.......

风车上的橘子

:“怎么有这么多人?”

路西

:“刚刚罗来找我,被乌索普赶走了,我把房间号告诉他了”

草帽当家

:“joker在我旁边”

白猎人

:“我是网络警察”

加油!路飞桑

:“刚刚看见斯摩格上校的手机上显示的”

草帽的混蛋

:“啧,火鸡,你把我拉到这个房间想干嘛”

joker

:“弗弗弗弗~好东西当然要和小鳄鱼分享一下”

风车上的橘子

:“房管是谁?快把不相干的人踢了”

草帽当家

:“娜美当家,我出五十贝利”

风车上的橘子

:.......

:“好”

joker

:“弗弗弗弗~我出五十万贝利,我要当房管”

乌索普大神:“成交!等等,我设置一下”

joker成为房管

joker

:“弗弗弗弗~要开始了”


黑色的屏幕微微闪了一下,

:“大家好,我是蒙奇D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路人1

:“我去!!!∑(゚Д゚ノ)ノ随便进的房间居然找到了一个小可爱”

路人2

:“UP主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joker

:“弗弗弗弗~草帽小子,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

路宝是我家的打赏10贝利

草帽的混蛋

:“火鸡,我同意你的建议”

草帽的混蛋打赏一万贝利

风车上的橘子

:“路飞!加油!(๑¥ ₃¥๑)”

:“诶?加油什么?我肚子好饿啊!乌索普,我想吃肉”

美丽的lady

:“路飞,过来  我做了带骨肉”

:“下次别再听娜美那女人的话”

:“嗯嗯,我来了,等我关一下这个”

:“没办法,和娜美打赌输了嘛”

路宝是我家的

:“大大别走啊!我给大大买肉吃!”

路宝是我家的打赏1000贝利

joker将美丽的lady和酒踢出房间

:“诶,索隆和山治被踢出去了?”

虽然不知道路宝是我家的是谁?不过谢谢啦

那拜拜,我去找山治吃肉了

草帽当家

草帽当家,我这也有肉吃,等等,我去找你

美丽的lady进入房间

酒进入房间

美丽的lady

火鸡!你干嘛!

草帽的混蛋

哈?火鸡是我叫的吧

joker

小鳄鱼是吃醋了吗?

草帽的混蛋

啧,你是得了妄想症吧

joker,别动

joker

哦~草帽小子的那个剑士杀过来了,我先走了

美丽的lady

绿藻头!你又XX的单独行动,一会回不来,别怪我先拐不对先带路飞...

算了

路飞,过来吃饭了

黑屏

..........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