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拜托,留下

生:“啊,艾斯是为了你才去死的吧”

:“佩德罗也是”

:“还有波克慕斯”

:“现在娜美,山治,索隆,乌索普,乔巴,弗兰奇,布鲁克也要为你去死”

:“路飞,你”

:“还剩下什么?”

路:“啊!”

:“不,他们不会去死!放手!放手啊!我要去救他们!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动不了了!”

:“索隆,山治”

娜:“路飞!快跑啊!”

路:“跑?为什么要跑?我要去救他们!为什么!为什么我的身体自己在动!”

生:“咕噜~咕噜~又是一个生命消失的声音啊”

:“你的伙伴正在一个一个的死去呢”

路:“不,不要!我要救他们”

生:“艾斯,已经死了,索隆,山治也已经死了,下一个,会是谁呢?”

路:“我叫你住手啊!”

生:“嘘,他们醒了”


娜:“路飞!路飞!你没事吧?”

路:“娜美?”

:“山治!山治在哪里?”

山:“路飞,你该不会病了一下把眼睛病瞎了吧”

:“我不是在这吗?”

路:“山治!山治!”

:“呜哇~”

山:“喂,路飞,你不会真的把脑子病坏了吧”

:“好啦,快放开我,我去给你做午饭”

路:“不要,我要跟着山治”索隆很强的,所以要保护山治

山:“白痴  你这个样子,我怎么做午饭啊”

路:“不要”

山:“那你把我手露放开,一会我做饭的时候,小心点”

现在的路飞,好像很是脆弱

第二次,第二次看见他们船长露出这种眼神

抱歉啊,船长

不知道是什么,会让你这样害怕和恐惧

是又为了我们吗?

索:“路飞,过来”

.......

娜:“诶,乌索普,我说路飞还真是听索隆的话啊”

乌:“谁让索隆是第一个也是最了解路飞的那个”


索:“抱歉”是我们太弱了,才让你...

路:“......”

路:“不是索隆的错”

:“索隆,我们,一起变强”

:“变得”

:“更强”

强到谁也无法伤害到我的伙伴

强到...


路:“山治,山治我和你一起睡,好不好?”

山:“我说不好你会答应吗?”

路:“不会”

山:“那还问我干嘛,上床睡觉”

路:“嘻嘻嘻~”


山:“路飞”

:“已经睡着了吗”

坏小子,搞得我都睡不着了,自己倒还睡得挺香

忍不住捏住路飞还在冒鼻涕泡的鼻子

看着他飞舞的手,奋力的挣扎


之前船长的胸口没有这个黑色的印记吧

像蜘蛛一样,紧紧的抓着猎物

明天去问一下乔巴好了


大概是这次捏久了一点,路飞急了

一手挥在了他支撑的那支手上

糟糕!

.......

唇下柔软的触感,让他来不久多想

忍不住伸出舌头默默的舔了一下

他是不是该庆幸他们的船长睡的比猪还沉呢

带有着香草慕斯的味道


索:“色情厨子!”

:“你在干什么!”

在听到那个声音的一个瞬间,山治立即用撑了起来,却不敢怎么动弹

大概也是顾及到船长,索隆把山治提了下来后,就指着外面 一副出去谈的样子

如果在平时,山治一定要嘲讽上几句再说

可这次好像是他理亏了


索:“啧,臭厨子,不要在不明不白的情况下下手,想想你真正想要的”

山:真正想要的?是指路飞吗?

喜...喜欢?

等等,他怎么会这样想!他可是要找个好女孩共度一生的!

95,55,85

他可是一直想找和娜美桑一起...

为什么!为什么他会看上他!

山治奋力的挣扎着,似乎想把自己从这个恐怖的念头中挣脱出来

也没有关注到索隆把路飞抱会自己房间的情景

评论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