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真的不是喜欢你

艾:“马尔科!马尔科!我们明天要去泡温泉,你去不去?”

马:“可是...”

艾:“阿拉,工作什么的丢给以藏不就可以了嘛,去吧,去吧”

马:“嗯”

艾:“万岁!”

艾:“喂,以藏!马尔科答应了,哈哈哈~加油吧!中年妇女”

艾:“诶?”

.......

艾:“马尔科〒▽〒”

艾:“以藏说他正在过来砍死我的路上”

马:“让你作死”

艾:“什么嘛,说叫他整天穿的像个大妈一样”

以:“波特卡斯 艾斯!”

艾:“以...以藏!你坐火箭来的吗!”

以:“闭嘴!”

艾:“马尔科,我明天再来找你,拜拜喽~”

以:“臭小子!”


艾:“马尔科~陪我玩吧”

马:“别闹”

艾:“我想去找路飞,不知道他长高了没有”

马:“没有”

艾:“略~你怎么知道没有”

马:“你昨天拉他来我房间溜达的时候,我就知道没有”

艾:“什么叫溜达嘛,我这叫巡视!巡视你懂不懂!”

马:“只有拥有占有欲的人,才会去巡视自己的领土”

艾:......

艾:“菠萝头!我今天下午要吃菠萝!”

马:“你不是说要去泡温泉吗?如果你想...”

艾:“混蛋!谁跟你说是这种吃了!我TM是要吃真的菠萝!”

马:“乖,昨天刚吃的,吃多了容易火气大”

艾:......


艾:“马尔科!快点啊!你是打算学隔壁家的旺财(一只乌龟)吗?”

马:“来了”


艾:“马尔科,你看见我毛巾了没有?”

马:“哝,就知道你会忘带”


艾:“啊呜”

马:“你干嘛!”

艾:“没办法,谁让脱光光的马尔科看起来很好吃嘛”

马:“混蛋”自己惹的火,自己灭!


作:咳咳,至于后来艾斯和马尔科究竟有没有泡温泉,看看躺了三天的艾斯就知道了


评论 ( 1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