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点的喜欢

作:“嘻嘻嘻嘻~你们好?”

艾:“喂,小鬼,你是谁啊?”

作:“我啊,不知道”

作:“来看看,看看,都有谁?”

一双就像用鲜血洗涤过的翅膀在半空中轻轻的扑扇着,淡淡的星光在地上化成了人影

艾:“马尔科!”

人影并没有回答,只是继续行走着

作:“嘻嘻嘻嘻~这是回生镜哦,不过现在只能看到他一个,呼啦啦啦~慢慢看吧”

作:“艾斯”

蝴蝶似的翅膀拥抱着那个十来岁的小孩,他们在光影中化为了灰烬

艾:“什么嘛,奇怪的小鬼”

艾:“马尔科的话,会干什么呢?”

大概是感觉到什么,马尔科回过头来,突然的笑了一下

马:“娜希,这个可不能动”

:“这个是叔叔重要的东西”

:“呐,是一个白痴留下的”

艾:“你才是大白痴!”

嗯,笑起来很好看的大白痴!


希:“叔叔看起来很开心,是因为想到了那个白痴吗?”

马:“大概是吧”

希:“叔叔,我想听你讲那个白痴的故事”

马:“嗯?为什么呢?”

希:“因为只有这个时候,叔叔才没有那么伤心”

希:“叔叔那个大白痴一定很厉害吧”

马:“怎么说?”

希:“因为能让叔叔这样喜欢的人,连娜希都做不到”

马:“他啊,真的很厉害”


艾:“马尔科,抱歉”


马:“娜希,那个白痴叫艾斯,波特卡斯 艾斯,也叫爱德华 艾斯”

马:“他是个吃饭都能睡着的大白痴”

希:“诶,吃饭都能睡着吗?”

马:“嗯,所以才是白痴嘛”

艾:“马尔科!别在小鬼面前诋毁我!”

马:“估计他在的话,现在又该叫着要修理我了”

希:“叔叔这么温柔的人,艾斯肯定不舍得”

艾:“切,我只是,只是不想下手而已”

马:“有一次那白痴肚子饿了,就随便找了个海贼团,上去蹭饭”

希:“不会被抓走吗?”

马:“不会,他很强的”

马:“但是,那一次因为船上的船长说他的弟弟就是个傻子之类的,他直接把人家整栋船给烧了,烧了还好,烧完发现他自己的船也连带着没了,要不是我们发现的早,估计就该沉海了,艾斯他就是个超级弟控!”

艾:“我才不是,只是那艘船的菜太难吃了而已!”

马:“不过艾斯也有优点的,就像你把臭豆腐和肉混在一起,他也能吃的下去,就像猪一样”

艾:......

艾:“你才是猪,你全家都是猪!”

???

等一下,老爹

......

好像在骂自己

马:“还记得艾斯刚刚上船不久,也就是我们刚开始熟的时候,我一天至少可以从他嘴里听到不下四十遍的弟弟,我当时就在想,这家伙估计一辈子就得和他弟一起过了,谁会喜欢他这种人啊”

希:“结果最后叔叔自己喜欢上了嘛”

马:“嗯,一不小心就喜欢上了”

艾:“略~大骗子”

马:“喜欢到他走的时候,我差点就想去陪他”

艾:“我才不需要你陪呢!”

马:“想了想还是算了,他肯定也不愿意吧,还是安安心心的过完这辈子,活的自由一点,等哪天碰上了红狗那家伙,再拉着他去给艾斯赎罪”

对不起了,艾斯

没有救回你

你现在

还好吗?



今天突然觉得这对挺香的,所以就写了

虽然写的不是很好,不过给作者一个小关注,以示鼓励,好不好?o(*////▽////*)q

评论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