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路美人(鱼)all路(现进展索路)

在深海的大森林里,海绵宝宝

......

在深海的大森林里,路美人鱼

他的左眼下面有一道疤,路美人鱼

如果四处探险是你的愿望,路美人鱼

那么就在陆地上像人一样走动,路美人鱼

......

In the deep forest, the road mermaid


There's a scar under his left eye, the road mermaid.


If nautical nonsense be something you wish, the road mermaid


Then walk like a man on land, Mermaid.


(作者:咳咳,让我们进入主题)

路:“诶,索隆 我们再去陆地上玩一下,好不好?”

索:“不好!上次和你去玩,我差点被没收了避水珠”

路:“呐,没有避水珠也没有关系吧,索隆你,那么厉害”

索:“白痴,没有避水珠,我就不能在水里保护你了”

路:“那我保护索隆好了”

:“然后等我去陆上的时候,索隆再保护我”

索:“你是大白痴吗!”笑得那么开心,明明自己都保护不了,不是吗?

路:“索隆才是大白痴!一出去就回不来了,每次都要我去找”

索:“谁叫你找了!每次还不是找着找着,又把人家一家店都给吃光了”

路:“略略略,索隆是大笨蛋”

索:“路飞”

路:“嗯?怎么了”

索:“你过来”

路:“我不要”

索:“真的?”

路:“那就这一次”

:“略略略,我才不是听索隆话呢”

看着少年一点一点的靠近,索隆一个猛扑

索:“混蛋船长,你在我脸上干了什么!”

路:“噗,哈哈哈,我还以为索隆不会发现呢”

的确,如果不是看见地上水坑中的自己,索隆大概会顶着这张脸,直到洗澡

索:“混蛋!”

路:“噗,哈哈哈,明明很好看嘛,谁让索隆自己跑去睡觉,都不陪我玩”

索:“虎化!”

路:“哇!索隆变成大老虎了,为什么我就不能变嘛”

索:“白痴”低着头,一个爪子把船长按在了地上,四颗犬齿轻轻的摩擦着

真的好想一口咬下去

路:“索隆?”

索:“路飞,你想去地上玩吗?”

路:“想,超级想!可是索隆不陪我一起去”

索:“还有五天就是你生日了”

路:“嗯,罗宾说,我过完生日就成年了,就可以去地上了 可是我想现在就去嘛”

索:“船长,没一点耐心的话,可当不了王”

路:“那好吧,那我就再等五天,索隆,我们去陆地上过生日吧!你帮我过!我要超级多超级多,你之前带的那个,嗯,烤肉!”

索:“那种东西,你想吃多少都没问题吧”


(上学了,上学了,先更到这里吧  嗯,不知道该不该写肉,明明我还是个小纯洁吧)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