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木偶人(罗路 多弗朗明哥X路飞)

我将夜埋在你的身后

用清晨的露珠化作你的泪水

那颗跳动的心脏啊

多么美妙

我知道

我知道

那是令人痴迷的味道

我知道

我知道

他不会放手

你是我最为珍视的宝藏

他是我遥不可及的梦

我将一切粉碎

一切粉碎

复仇的怒火

燃烧着你的躯体

抱歉啊

草帽当家


明:“弗弗弗弗弗~罗,又是让我期待的一天呢!准备好了吗?罗”

罗:“一共是一亿三千万贝利”

明:“弗弗弗~罗,还真的是绝情呐  不过我还是要先阅货呢,毕竟最近的熊孩子,是越来越多了”

罗:“还是老样子,最近没什么灵感”

明:“罗,撒谎的可不是乖孩子”

罗:“你想干什么!”

明:“弗弗弗弗~让我看看吧,那个被罗藏起来的木偶”

罗:“joker,这是非卖品,你知道规矩”

明:“规矩可是由胜者来制定的”

明:“从一开始你们背着老子做的这些事,老子已经气的不能在气了,只能哈哈大笑了”

明:“罗,没有下一次 现在还没到你翅膀,该硬的时候”

罗:“别碰他!”

罗:“room!”

明:“看来这么多年了,还是没让你学乖啊,罗”


暗色的鲜血将站在一旁的木偶染上了颜色

明:“弗弗弗~明明想让你多活久一点的,罗 是你自己自寻死路”


明:“弗弗弗弗~来看看吧,是什么让我们的罗,丢掉了他苟延残喘的机会”

细长的手,掀开了布满尘灰的箱子

箱子里面是与外表截然不同的华丽

依旧是那副模样啊,草帽小子

上等的珍木,用兰玉打造的肌肤

呐,还有心跳

罗,还真的是喜欢你呢

草帽小子


看着面前冰冷的木偶,多弗朗明哥感受到了人生第一次的无奈

呐,再没用的话,那就毁掉好了

缓缓的将线条一点一点的植入到木偶的身体里

可是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抗拒着他的意识

不想被束缚吗

小子,你要知道只有强者,才有选择的权利

你很强?

可你现在不过是我手下的一个木偶

弗弗弗弗~不乖的话,我就把你毁掉哦

呐,我可没听过,木偶也要吃东西

看着面前似乎在努力皱着眉头的木偶

多弗朗明哥闭上了眼

算了,先把你放在那好了

招了招手,便有人将木偶送了下去


怎么来描述这个地方?几百个木偶被随意的摆放在这,断掉的肢体,残缺不全

路(木):“那一起努力,好了”


莫奈:“少主,我们的粮食库空了三分之一”

明:“现在的莫奈连这点都做不好了吗?”

莫:“少主”

明:“弗弗弗~事情变得有趣了呢”


等多弗朗明哥到达木偶室时,盛大的宴会才刚刚召开不久

明:“还真的是草帽小子呢,呐,吃了我的东西,不给点回报怎么行”

明:“杀了她,只要你杀了她,你想要多少肉,我都会给你”

明:“不杀的话,那你只能和这群木偶一起被毁灭掉了呢”

明:“弗弗弗弗~弱小的家伙,还要执着于他人的痛苦,只会自取灭亡。”

明:“既然你不杀,那我只好让她上了”

明:“莫奈,杀了他”

什么是木偶?木偶不会痛,不会害怕,不会难过

装上心的木偶,不是奴仆就是受人驱使的机器

可是为什么?

草帽小子,只有你不一样

评论 ( 2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