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试着啃一下这对(善炭)

我想死了...

又是出来找安慰的“小可怜”?

你们烦不烦啊!天天就知道“我想死了”,我想死了...想死就去死啊!

大家别理这种作精,越理越猖狂。

:“善逸!”

:“炭治郎?”

为什么我会这样悲伤?内心总有个疑惑,为什么我还要活在这个世上。

:“如果没有善逸,我是活不到现在的。善逸很厉害!”

我很厉害?明明...

:“噗,哈哈哈——这不就是那个只会壹之型的小白菜嘛”

:“垃圾,离我远一点”


:“好悲伤的气味,还有一点恐惧”

:“月清照,树轻笑,小小船儿,水上漂

     侧耳听,莫言语,妈妈马上,寻宝宝

     宝宝说,宝宝笑,一言一语,真奇妙...”

:“善逸,以后无论以后你走到哪里,妈妈都会找到你的。所以不要哭哦,妈妈一直都在”

:“善逸,不怕,不怕。无论发生什么,炭治郎都会一直陪着善逸的”

:“永远吗?”

:“嗯,永远”

:“拉勾勾”

:“拉勾勾”

:“善逸真的好像小孩子”(摸摸头)


这可是炭治郎答应我的,不能反悔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永远!


评论 ( 1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