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校花与校草的那点事2

嘘,同志们,安静一点!那个咆哮着要嫁给校花的那位,对!别看了,就是你了!来,保镖,给我把她叉下去。我们亲亲爱爱的路飞校花,是你想嫁就能嫁的吗!

咳,好了,让我们回归正传。我!宣传爱与智慧,美貌与光明并存的,宇宙无敌——超级可口可乐!现在正在实行一项危险而又充满挑战的任务!现在请大家看看街角处的那几道身影。

嗯,我知道那个正在看着菜单一脸纠结,可爱到犯规的生物,是我们的校花。不过请大家看校花的隔壁的隔壁的那一桌,那个穿着西装趴在意大利面里睡觉的身影是不是很眼熟?还有他旁边那位正视图打醒睡觉的那位的仁兄是不是也很眼熟?嗯,你们说男神里好像没有棕色头发的?诶,问这个问题该请看看眼科了。你仔细看看,那在棕色头发中隐隐露出的金色光辉,还有那举手投足间的贵族气息。没错!同志们,那就是你们的梦中情人!只活在传说中的白马王子——萨博!而在他旁边被叫醒后,半个胡子挂在嘴上的则是不是弟控的超级弟控——波特卡斯艾斯!

嗯,我想聪明一点的小粉丝都能猜到现在俩人正在干嘛。那个说抛弃我路宝出去约会的!额...好像真有点像...不对!这俩人明明是在实行偷窥计划!你看萨博那小眼神,别以为你拿个礼帽遮一遮,我就不知道你是在看路飞!而且据相关报道,偷窥这一性质极其恶劣的行为,俩位兄长已经坚持了三天零十一个小时了!其中可以与之相比的队伍只有由另外三名校草组成的美女剑士毛茸茸组合,他们的纪录是三天零七个小时!

哦,我的天呐!同志们,我!可口可乐,在三分二十六秒内用我犀利的双眼终于发现了目标!没错!哪个令人熟悉的斑点帽!那簇越来越绿的茂盛的头发!那位向着小姐姐献殷勤却用余光看着我们美丽的校花的身影!不就是我们的美女剑士毛茸茸组合吗?来了,俩大组合的第一次交锋!罗殿的持续高冷,萨博的温柔一笑,索隆的不在状态,和艾斯的睡觉睡觉,还有山治的只要小姐姐!说实话,我现在处于的位置,简直就是修理场的最佳观看场位!三大男神PK弟控二人组,史上危险级数排行第八的事件。也只有我们隐藏在暴风眼的中心,吃了超级无敌可爱多的校花——蒙奇D路飞!能如此淡定的做到视这种场景为无物!

等等!同志们!你们看到了吗!此情此景我欲有千言万语不得说,只能用一句卧槽来概括。我TM都还没摸过校花的头!穆云河里奔腾的水,是我那数不尽的泪落。

好了,艾斯已经挣扎着要上前去了,但被试图冷静下来的萨博一爪子按到了地上。一旁追随着小姐姐的山治,“一不小心”捏碎了石制的桌角。

哦,校花对那个人笑了,还抱住那个人说了什么。那个小炎子,一会陪我去找找前年剩的意大利炮还在不在。

现在,罗殿的手抬起来了。萨博松开了对艾斯的制止,并且十分“随意”的按响了自己的手指。山治对那位女士说了抱歉,然后在向路飞前进的路程中点了根烟。坐在他旁边的索隆,也站了起来一只手放在了他的剑上。大战一触即发!

——哔——由于场面过于血腥,已屏蔽



作者留言:用了一个星期的老人机,我都快忘了24键的键盘打字的感觉了。没有用过老人机的都无法体会那种绝望,中午去学校早了,一群拿手机打游戏的,而你只能捧着一辆连俄罗斯方块都没有的翻盖手机默默哭泣的感觉。

评论 ( 2 )
热度 ( 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