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校花与校草的那些事

大家好!这里是具有高颜值高智商的OP学院!我是你们的主持人——可口可乐!好的,大家知道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吗?没错!今天就是我们OP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报到!在这又是单身的一年里,我们终于要迎来了新的一批美丽而又可爱的小学妹了!

不过受人之托,哪怕我有一万个不愿意!我也得来介绍一下,我们OP学院的五大校草!没错!就是校草!也只有五个!而我们的校花则是我们可爱又迷人的蒙奇D路飞!

咳,安静!关于他是男的这件事我们先不讨论,我们先来介绍一下这五大校草。

第一位!是我们温柔体贴的超级弟控——萨博!拥有着一头灿烂的金发,随时随地散发着贵族的气息。帅气而又多金的超级角色,他就是高三七班的学长!五大校草中的温柔人设,据说他随手扔掉的手帕已经炒到了五万多日币!但只要你说路飞的一句不好,他就会有一百零一种的死法供你参考。

第二位,同样是一名弟控,可这位可是保持着傲娇与温柔还略带调皮的超级角色!据说在OP学院的食堂里,只要你够有钱,你就可以在三楼的贵族楼层,看见一位吃着吃着就睡着的超级人物。他就是我们的校草之一——波特卡斯艾斯!每当你说他弟控时,他总会保持着一种死不承认的态度告诉你,他才不是弟控!可如果你讲路飞一句坏话...这位不是弟控的学长,就会保持着微笑告诉你,那是他的弟弟,只能由他来欺负。然后以一种我只是看你不顺眼的态度,把你往死里打。

第三位医务室里的恐怖传说——死亡外科医生,特拉加法罗!无论肚子痛什么的,除非快死了否则一句多喝热水,可以应付所有问题。当然这其中不包括我们的校花,蒙奇D路飞!据说有次校花非常作死的在操场的斜坡那练滑板,谁都知道校花是一位智商忽高忽低,肢体协调能力也忽高忽低的超级小受啊!在平常的时候,溜个冰还能摔个狗啃泥,更别说第一次玩滑板就在斜坡上溜达。于是一向只会多喝热水的罗,第一次提着他的医务箱飞奔向膝盖摔伤了的校花。还公主抱呢,这种双标待遇简直不要太明显!要不是因为这位死亡外科医生给学校捐了几千万,校长肯定都把他给开了!

第四位,剑道痴儿——罗罗诺亚索隆!跟他谈感情?你怕不是在开玩笑吧!据说有次索隆学长在为剑道社拉人,他就板着脸坐在那,话都不说一句。然后一个学妹,估计是那种与社会隔绝了好久的存在。然后拿着她粉嫩嫩的情书想要交给了不食人间烟火的索隆学长。于是学长就那样默默的看着她,然后问了一句,要进剑道社吗?当时那小学妹就哭了,弄的索隆学长直皱眉头又不知道怎么办?不过索隆学长在面对我们校花的时候,怎么确定自己是不是弯的?情敌太多怎么办?情话大全......这是主持人“偶然间”在索隆学长的手机里看到的搜索记录,并且找到了他发给校花的秘密情话!不过为了不被打的死死的,关于秘密情话这件事我们还是下次再说。不过——我们的校花可是情商为负,撩不动哦!

咳咳,好了,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位了!他就是!我们学校的女生闺蜜,被誉为超级好男人的——山治君!作为第一位敢对路飞放狠话的男人,山治君简直可以被称为OP学院第一大直男!可是万万没想到,就在我们不知道的角落,我们的山治君,就不知不觉间的弯了...当得知这事实的女生,简直就是要哭倒了一大片!那句吃我的!还是吃他的!和那句我做得明明他的好吃一万倍!都彰显了山治君小小的幼稚心理。当然最能确定情况的还是那句,那就做一辈子吧!一辈子..一辈子!要知道山治君可是出了名的说到做到,既然答应了,那就是要定终身的节奏啊!

可怜校花他还什么都不知道,等等!我好像看见校花了!同志们,我先去跟踪,啊呸!是路过一下,关于五大校草与校花之间那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请让我们下集继续!




 @九̶鶴̶.  @幻特西 啊——笔芯❤️我已经注意到你们俩位了| ू•ૅω•́)ᵎᵎᵎ

评论 ( 2 )
热度 ( 1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