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什么是不一样的喜欢?

:“诶,萨博最喜欢的人不是我吗?”

:“可是萨博说...”

:“什么是不一样的喜欢?”

 

路飞抬了抬手,有点想打电话。他想问问萨博,什么是不一样的喜欢?可是娜美说这个月的电话费已经有好多好多了,如果再打她就要扣掉他的肉。那就去问问罗宾吧!摇了摇脑袋,路飞终于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在他的印象里罗宾很聪明,每天都在看着那些西里呱啦的书,还知道好多他不知道的事情。

可是这一次罗宾却没有给出准确的答案,她说那种喜欢是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她如果告诉他答案,那山治和索隆就该生气了。为什么要生气?路飞不明白,他觉得这个问题很奇怪。就像山治上一次问他,他结婚的时候他有没有生气一样的奇怪。

:“呦吼吼~如果船长真的很想知道答案,那就去问问山治和索隆阁下吧”拉着小提琴的布鲁克,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楼梯那边走了过来。

:“山治!山治!”每次在船上路飞总能准确无比的找到他家厨师的位置。

:“路飞,蛋糕还没好”手里举着西海著名水果的山治,正思考着怎样开始雕刻他手中的果实。

:“山治!什么是不一样的喜欢?”

:“不一样的...”

“哐当”一声巨响,山治手里水果连带着盘子一起摔在了地上,可这是第一次他没有立刻去理会。修长的手无措的放着,他好像想说什么,可看了看船长脸上的神色,他又有些苦涩的笑了。

:“路飞,你只要知道我们都很喜欢船长你,就够了”山治蹲下了身子,将那摔烂的水果放进了嘴里。一滴泪水顺着脸庞滴落在了衣领,他捂着嘴被水果颗粒呛的止不住的咳嗽。

:“圈圈眉,我的酒没了”索隆过来的时候就看见这样一幅场景,一向闹腾的船长突然安静的呆坐在桌上。平时总喜欢和他抬杠的臭厨子,也只是平静的拿了酒扔给他,有的时候真的可以因为一个眼神而明白很多。

:“船长要喝酒吗?”

那天,就连一向天然呆的乔巴都能感受到气氛的异常。可自那天以后,一切又都像以前一样继续。革命军的二把手依旧在坚持着每天N次的电话,而克尔拉也没有和他在一起。

只是...自那天以后,船长再也没有问过那样的问题。也许是忘了,也许是其他的什么。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