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明明我只是个罪人呐~

为什么还要让我...活下来...

 

:“艾斯!”

 

好像是因为有天使的...存在...

 

医生......

那就抹掉...

嗯...

只要......

 

藏着深渊里的...究竟是什么

 

:“路飞!你在发什么呆啊!这节可是老烟鬼的课”

被赏了一个爆拳的少年捂着脑袋嘴里不知道在嘟嘟囔囔着什么

梦里的事情就好像帮山治切洋葱,忍不住的流泪。究竟发生了什么?路飞非常!非常!认真的思考了一会,结果却得不出结果。好在他神经大条,不一会儿就挂在山治的身上吵着要肉吃。反倒是一直关注着他的几位仁兄大吃了一惊。

:“乌索普,我没看错吧。路飞居然在思考!”

:“这真是super厉害!”

:“山治,你又和索隆‘一不小心’同时约路飞出去了?”

:“可是平时他不是都先去你那吃吃喝喝,再去索隆那玩吗?”

:“难不成今天有第三个约船长出去?”

:“也许是一不小心吃光了储备粮,正想着怎么解释吧”

:“路飞...有解释过吗?平时不都是他撒撒娇,山治君就招架不住了”

:“乌索普,弗兰奇,娜美你们三个,给我出去罚站!”

抽着三根大烟的烟鬼主任,无视掉了娜美和乌索普试图撒娇的眼神....(大雾)

课还在继续上,路飞迷迷糊糊间感觉好像有人在跟他说了些什么。那些话被蒙上了一层布,只能传来断断续续的声音。路飞讨厌这种感觉,他挥舞着拳头想要让那个人说清楚。可是什么都没有,只有老烟鬼暴露着青筋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话。

:“臭小子,下课给我来办公室一趟”

这句话对于路飞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叫了十次他还没去过一次。但是对于在这段时间里深得《对付路飞十大精刚》的要领的斯摩格来说,只需要再加上一句话就足以。

飘飘渺渺的白烟在路飞的桌上汇成了一句话,有肉吃

这句在平时对路飞的杀伤力足有百分之俩百的话,今天却下降了百分之三。人生第一次感受到郁闷这种情绪的路飞,非常难得的没有再次在斯摩格的课上睡着。他只是发呆发到了下课。

于是当斯摩格以飞速冲向办公室,并且在各种情绪间徘徊的时候,他却发现路飞并没有第一时间的冲过来。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要知道下课可只有十分钟啊!斯摩格非常“淡定”的看了看表,告诉自己等秒针过了三十秒,他就去以违抗师命为理由,把草帽小子抓过来。

:“嘻喽喽喽喽~斯摩格主任,joker让我通知你,草帽小子他先带走了”                                       

:“!!!!”

:“我记得下一节是他的课”

:“joker知道你要这么回答,他让我告诉你,学校新建的宿舍是他投资的”

:“......”摔!资本主义了不起啊!

:“我觉得他该为路飞的成绩考虑一下”

:“joker说,他会亲身教导草帽小子”

:“他在哪?”

:“嘻喽喽喽喽喽~就让我们来玩猜......”

:“快来人啊!凯撒老师又被打啦!”


评论 ( 1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