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垃圾小甜饼

:“小爷我今个遛了个弯,捡到了一只小白龙。你说啊,这啊,小的白的龙。怎就偏往,小爷心里钻。”

:“哪吒!你...你把混天绫松开!”

:“好吧,谁让小爷我宽容大度呢?”

:“敖丙,今天二丫告诉我,有人说小爷我是攻,你是受。你可知道什么是攻受?”

:“我...不知”

:“看吧,说了让你和小爷我一起住,又不会吃了你。就是教你点这方面的常识,然后再陪你踢踢毽子。”

:“你看,我是攻,这攻就是相公的意思。你是受,这受就是娘子的意思。所以说,敖丙你是我的娘子”

:“我...”

:“哪吒!你又在胡说八道了!”

:“诶,娘,你怎么来了?”

:“还不是你这个臭小子,又在哄骗人家敖丙了?”

:“什么叫哄骗?小爷我这是在给他普及知识!”

:“娘,要不你给我和敖丙定个娃娃亲呗!”

:“臭小子,你还不知道人家敖丙同不同意呢?”

:“那敖丙,你同不同意?”

:“我不同意”

:“哈?”

:“要嫁,也是你嫁过来”

:“我嫁了你就同意?”

:“还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麻烦,不是有句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要不,我们去问问申公公?”

:“嗯”

:“申公公!小爷我今个要嫁给敖丙,所以就来问问你同不同意让我们滚床单?”

:“哪吒!”

:“你....你....你给我滚!这...这...”

:“那小爷我带敖丙告辞”飞速抱起敖丙开跑

:“这成何体统!”


评论
热度 (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