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真心话大冒险2

巴拉蒂烤肉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肉质紧嫩。

材料来自新航路的海王类,经过......

娜美:路飞!不是说演完再吃嘛!

路飞:没办法,山治做的东西太好吃了嘛!

啊呜~嗯~~~

真的很好吃!

 

好的,经过短暂的广告我们又回到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接下来是我们的不良少年基德船长!

那个...基德船长...我知道巴拉蒂的烤肉很好吃...可是现在我们还在做游戏中...请放下你手中的肉...也不要再试图诱惑我们的船长...吃的多这真的不是令人骄傲的事...

嗯...好的!基德船长,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

哦~看来前一场的游戏给后一场的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为了让游戏更加有趣!我们临时决定前一轮选择了什么,后一轮则不能再选择。以此类推,真的是好可怕啊!

请在五分钟内对路飞说一句二十字以上的情话,并得到回应。

(四分钟后)

基德船长,只剩下五十二秒的世界了...

给老子闭嘴!

带草帽的,小爷我想和你比一辈子!肯定是我吃的多!

好啊!不过刺头男,明明是我吃的多!

......

基拉:基德居然会说情话了!怎么办?这种要流泪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乌索普:虽然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情话,但是我们有知识渊博的历史学家——妮可罗宾!所以罗宾,你觉得怎么样?

罗宾:如果是船长的话,我想他是会答应的。不过,基德好像还没问过我们船上的同伴答不答应呢?

一旁正欲扑上去玩群殴的几人...

乌索普:看来基德船长也是通过了,那在这第一轮里究竟有没有人会被淘汰掉呢?

路飞的欧尼酱,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

请说出一件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秘密!

所有人都不知道的吗?嗯...其实路飞五岁那年...骗他穿上婚纱的是我,他的初吻...

(萨博君并没有继续说下去,只是留给了众人一个神秘的微笑)

艾斯:萨博!你不是说是玛琪诺给的吗!!

萨博:噗,哈哈哈~因为我知道艾斯你肯定不会去问的!

罗:那萨博当家,后面的初吻...

萨博:我家欧豆豆太可爱了,一时没忍住就...

萨博君无奈的摊了摊手,引起了一众的愤怒

龙:克拉尔,上一次那个北海的任务我知道可以让谁去了。

就萨博吧,最好一年半载回不来

乌索普:啊!虽然作为船长的同伴我也很愤怒,但...那个...娜美啊!你再不阻止一下,你花了八千万贝利建的舞台可就要被他们给砸了

娜美:都给我安静!再打闹的嘉宾即刻淘汰!要打给我结束了出去再打!离我的房子远一点!

当听到淘汰这俩个字,扭打在一起的几人瞬间停了下来。然后...嘭!来不及收回的招式,非常瞄准的打穿了一面墙。乌索普很担心这个房子能不能支持到第五轮,而他会不会在第五轮之前挂掉。

那个众位...第一轮的最后一位,同样是路飞的欧尼酱。他就是波特卡斯 D 艾斯!想必各位已经认识了,所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

额...看来艾斯也有会被群殴的事情...

不过我们的机器好像不会让他得逞,你曾经...额...做过的春梦的主角是谁?如果没有做过那你现在最想和谁做?

......

这台机器要报废了...

路飞

......

嗯,第一轮已经圆满结束。众位可以去外面解决私人恩怨...

血腥场面,小朋友不宜观看。让我们继续插播一条广告,谢谢


评论 ( 4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