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真心话大冒险游戏

对于作死行为,乌索普表示这是为了他的八千万粉丝而在努力!因此,他是绝对!绝对不会退缩的!

所以,咳咳...索隆把你的刀收好,那边在投喂我们船长的那几位,请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第一届特制版真心话大冒险模式,正式开始!现在就由我乌索普大神来介绍一下,各位选手

从左到右开始

一号是我们的世界第一大剑豪索隆阁下

二号是掌握着船长命脉的厨师大人山治

三号是传说中的死亡外科医生黑眼圈的罗

四号是宛若火鸡一般的不良少年尤斯塔斯基德

:“你说什么!”

咳咳,是伟大的基德船长,拥有着...额...四亿三千万贝利的赏金

五号是令人期待的革命军二把手船长的欧尼酱远近闻名的萨博君

六号是刚从黄泉路上赶回来的火拳艾斯

而我们的规则是

每一轮的真心话大冒险答不上来或者说不上来的则视为淘汰

如果五轮过后,所有嘉宾都没有被淘汰,则就由我们的八千万粉丝和现场评委们来投票决定

一号评委是我们船上顶天立地不对是掏心掏肺,额......是为了我们船长呕心沥血的航海士——娜美

二号是我们船上的智慧担当,也是一名历史学家,她就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妮可罗宾

三号是...正在呼呼大睡的海军英雄是一名令海贼们闻风丧胆的存在蒙奇D卡普

四号是各位嘉宾即将挑战的革命军首领未来的准岳父路飞的亲生父亲蒙奇D 龙

看来现在的情况对于罗和基德好像有点不利啊!不过没关系,现在就是让各位激动万分的奖品揭晓时刻

我们的奖品是可以和路飞的双人旅行七天的船票一张,并且伙食全包

如果没有得到奖品的嘉宾也不用灰心,参与的嘉宾都可以得到由船长提供的大大的拥抱一个

嗯,还有针对刚刚龙爹的问题

本次大赛开始后就不得报名,而且不可以投给自己,也不可以不投!

现在从一号嘉宾开始游戏

真心话大冒险请选择

大冒险

好的,来看看我们的随机题目是

对路飞说,你的午饭刚刚被我吃掉了

......

路飞...

嗯?索隆你脸绿掉了诶!

路飞,你的午饭刚刚被我吃掉了

!!!!!

索隆,现在是早上,刚刚吃掉的叫早饭。你是白痴吗?

......

此时的索隆默默的将乌索普挂上了黑名单

好的,现在有山治君开始选择

真心话吧

好的,那么这次的随机题目是

娜美和路飞掉进海里,你会先救谁?

:“我......山治不由自主的去拿了烟,只是突然想起来前几天答应某个混蛋,不再抽烟了

当然是娜美桑啦,毕竟美丽的lady是需要呵护的。路飞...他不会死的”

不会的,那个混蛋可是答应他要一起去见臭老头的

咳咳,我很赞同山治的后半句话

那接下来便是我们的死亡外科医生特拉加法罗了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

嗯,我们的随机题目是

请向路飞证明你是女生

......

长鼻子当家,我觉得你需要一场加急手术

我...我...威胁主持人扣分!

长鼻子当家,我并没有威胁你。只是觉得你的鼻子锯掉一点会更好看

鼻子一凉

草帽当家,我...我其实是个女生

特拉男是个女孩子?好奇怪啊?那你为什么特拉男还会有金蛋蛋?我知道了!特拉男不对是特拉女,好难听啊!反正罗就是不可思议的人,对吧!

......

不,我不是...

 看来罗医生不仅黑眼圈厚,勇气也可佳啊!这样下来我们的第一场真心话大冒险已经过去了一半,就让我们进入短暂的广告时间


评论 ( 4 )
热度 ( 1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