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当船长是个O时4

当一股淡淡的肉香味在船上弥漫开来时,同属omega的娜美第一时间便感觉到了。

其实她也想以为只是山治做的午餐,毕竟他们还在航海当中。船长的发情期到来,会延迟他们的计划,至少一天的时间。可是看着已经煮坏了一锅汤的山治,和已经捏坏了一个杠铃的索隆。娜美实在无法再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这只是午饭的香味。

该死的!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没有了抑制剂!她可不想还没有征得龙老大的同意,就让路飞被标记了。那样肯定会被追杀的吧!会死的很惨的!

没办法,在娜美的强制要求下,路飞等人在一座小岛边停留了下来。看着奔跑的霸王龙,娜美又一次的陷入了绝望。

这种地方怎么可能会有抑制剂啊!而且就船长那种想干嘛就干嘛的性格,肯定熬不过发情期!

算了,临时标记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只是这人选.....

拖着正试图以我看你不爽为理由干上一架的俩人,来到了岛的另一边。

其他人已经找到了临时居住所,而人选就在这俩人中选举出来。

毕竟香吉士和索隆俩个简直就差把我喜欢路飞这五个字写在脸上了!

香吉士还好,毕竟他一向对女士也很温柔。只是索隆你的双标还能再双一点吗!每次我叫你干点事,都要用那如山高的债来压你。路飞叫你干什么,跑的比谁都快。

要不是因为不知道船长喜欢谁,我......

算了,为这种家伙气坏了身子可不划算。

简简单单的交代了事情,并且再三强调了只能临时标记后。娜美决定华丽的退场了,这最后的结果只能看船长选择哪个。

唯一幸运的是,还没有完全进入发情期的船长,终于让他的智商稍稍靠近了平均线。

面对肉和自己忠诚的剑士之间的选择,路飞毅然拿出了放在冰箱的抑制剂。

然后让我们来稍稍回顾一下路飞的想法

没错,就是在娜美给路飞灌输完关于ABO的基础思想后。路飞终于意识到手里那瓶东西他以后每个月都要喝好多。

淡淡的味道令路飞有些苦恼,在一番思考后,他就偷偷的从娜美那拿到了仅剩的一支抑制剂。加了糖搅拌了一下,放在了冰箱底层。

也许是没有考虑过这个可能,所以搜了半天的娜美也没有找到这支抑制剂。

而这次发情期的闹剧也在路飞喝下抑制剂之后,圆满落幕。


(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好垃圾......)

评论 ( 2 )
热度 ( 1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