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萨博的童养媳一说

在上个评价区中有一个小盆友说萨博是童养媳?

对此,我蒙奇D龙特地致信澄清

当初我曾想过我儿子给我找的儿媳妇

虽然不要武力值爆表的

但温柔贤惠还是要的

可爱什么的就不用说了

至少能生是基本要求吧!谁会在儿子那么小的时候就想着他是那什么gay啊!

而且为了弥补我对没有参与过路飞童年的遗憾

我还想着等路飞有了小孩之后,我一定要退休带娃

我XX婴幼儿用品都准备好了

如果萨博是童养媳!你让他生啊!

而且我儿子那么可爱,怎么舍得让他经历分娩之痛啊!

越想越气!在刚救回萨博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他跟我儿有过交情!而且在此后一段时间里,萨博都是处于失忆状态

叫他出去出个任务,居然还去把我儿子拐了!看我儿哭的那么伤心!恐怕我出了什么事,他都不会这样


还有萨博!把路飞那的报纸还有悬赏令给我交出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一个房间都是这些,我没叫你交全部就不错了!还有你再一不开心就毁基地!再给我逃了任务去见路飞,我就派你滚去南极玩任务!让你见!

XX:“报告,这里是您女婿的报名人员,只有...只有萨博君一个”

嘁,看来其他人也不过如此

:“其余人员已经聚集起来商量着要先将您干掉,然后再分配路飞君”


什么!我儿子是用分配这个词来形容的吗!


(今天的基地也在顽强生存)

评论 ( 3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