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的老沙有点烦

究竟是怎么想的,在见到这个缩小版的多弗朗明哥后,他居然鬼使神差的把人家给捡回船上了

明:“小鳄鱼,你是我的”

沙:“滚”

要是当初知道这个就是多弗朗明哥本人,他死也不会把这玩意捡回来

每当克洛克达尔试图独自一人出行或和别人呆在一起时,他就会经历以下的场景

:“弗弗弗~臭小鬼离我家小鳄鱼远一点”

缩小版的明哥,以一种输身高不输身份的气势,在克洛克达尔的怀里,气势汹汹的对着对面说着

:“小鳄鱼,我不允许你丢下我一个人”

.......

:“闭嘴!老子要去上厕所!”

在大部分的情况下,为了避免一说二闹三杀到的情景,克洛克达尔都会同意这个明哥的要求

除了

:“小鳄鱼,真的不和我一起洗澡吗?”

:“你还不会一个人洗?”

.......

事实证明他不会

浴缸的高度刚刚好到缩小版明哥的下巴

然后

咕噜噜~

.......

沙:“麻烦的家伙”

一脸委屈巴巴的明哥

......

沙:“我去找人帮你洗”

毕竟他一只手又不能用,若是一不小心怎么了,现在的他还不想再和一个七武海干上

明:“阿嚏”

被水淹到没脾气的明哥,安安分分的窝在了老沙的怀里

:“小鳄鱼,你要抛弃我吗?”

......

:“你身体缩小还连带心理年龄也一起缩小了?”

如果说克洛克达尔最受不了什么,大概就是缩小的明哥什么都不说,就低着头好像连背影都黑掉的感觉

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居然会觉得多弗朗明哥还不错?

默默的捂额

:“我帮你洗”

说起来这是第一次克洛克达尔和别人一起洗澡

看着脱光光的明哥静静的做这那里看着他

不知道为什么老沙就是感觉到一种怪异感

不过都是男的,也没什么吧

然后当老沙光溜溜的转过身时

他就被赶出去了

赶出去了

??????

晚上睡觉的时候,粘了老沙一天的明哥,非常正常的希望和老沙同床共枕

只可惜老沙没有答应

而一向坚持的明哥也没有坚持了


第二天,来接明哥的船员们,同时收到了一份绑架计划


评论 ( 1 )
热度 ( 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