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当船长是个O时(山治版)

自从上次路飞分化之后,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今天的山治也很烦恼

按理说O的应该都是娇娇弱弱的lady才对!可为什么路飞也会分化成O啊!明明是一个连信息素都不会去在意的混蛋!还整天跑上跑下

路:“山治,我要肉,肉,肉!”

如果说橡胶混蛋和平时比起来有什么不一样的,大概就是胃口又变大了吧

山:“混蛋!那是给美丽的lady准备的慕斯蛋糕!你的水水肉蛋糕在那边!”

路:“嘻嘻嘻~最喜欢山治了”

喂!不要这么肆无忌惮的说着让人误会的话!

再这样下去,他...他坚持不下去了怎么办!

明明他只喜欢那美丽的lady!可是为什么最近好像对这橡胶混蛋有了点兴趣

如果是敬佩,羡慕,和同伴之情

可是为什么看着他总有种想要接近的感觉,就好像路飞碰到了肉一样

想...想要扑上去!

他明明是想取一个像娜美桑那样美丽动人,至少36D以上的美少女!可是...那个橡胶混蛋,有的只是胸肌吧

为什么他会喜欢上这样一个混蛋啊!!!连个说喜欢的机会都不行

就算说了,大概又会笑嘻嘻的说一句我也喜欢山治吧

虽然会很高兴,但一看就知道那个混蛋一点都没有听懂他是什么意思!

想要把这种感情藏起来,为什么他要发现!明明像平常那样,不是,可以了吗?

想要,想要去拥有

所以橡胶混蛋!不要再懵懵懂懂的撒娇了啊!还有不要随随便便的就抱上来!万一我忍不住怎么办!

虽然很想试一下,但是作为一个骑士!是不会用龌龊的手段去对待他的王的!

不过,当初的安眠药对这个笨蛋,还真的是出奇的好用啊

王,那就在你带上王冠前,请让我为你护航


所以,绿藻头!你TM说的话,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想打架啊!混蛋!那是我对象!


评论 ( 1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