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恶魔少爷求放过》

看这标题,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吧,唤醒我沉睡已久的中二期


作为每天吃了睡,睡了吃的家养猪路飞

终于提出了一个伟大的难以接受的事情!

路:“萨普,我想去住校!”

萨:“不行!”

路:“为什么嘛”

萨:“路飞,是不是哥哥做的饭不好吃了?”

:“还是哥哥干了什么坏事,惹路飞不高兴了?”

:“是艾斯那个混蛋又打你了吗?”

路:“诶,为什么这么说?”

萨:“要不然路飞为什么想去住校?”

路:“因为乌索普说,住校很好玩嘛  可以交好多好多好朋友!还可以有好多好多人住在一个房间”

萨:“路飞,住校其实一点都不好玩的,万一遇到变态同学!神经患者怎么办?而且学校里面的环境又差,还不能玩电脑什么的,食堂里的饭菜也不知道健不健康?万一细菌感染了怎么办?”

路:“可是我真的很想住校嘛,要不然萨博陪我一起去好了”

萨:.......

人生中最受不了的事,弟弟哭和弟弟撒娇


几天后艾斯带着马尔科回家时,面对着空空荡荡的家,一脸懵逼


萨:“路飞,你真的要和其他同学一起住吗?其实宿舍的话,哥哥可以让校董专门腾出一间来的”

路:“可是我就是为了你和同学一起才决定住校的嘛”

路:“我想,和索隆!山治!乌索普!乔巴!弗兰奇!布鲁克一起住!”

萨:“可是路飞,乔巴是校医,弗兰奇和布鲁克不是这里的学生诶”

路:“那就索隆和山治,还有乌索普,好不好?拜托,萨博了”

萨:我的弟弟为什么这么可爱! 

萨:“嗯,那你先呆着别动,桌上有零食,哥哥去打个电话”

路:“嗯,好!”

萨:“克拉尔,帮我联系一下伟大航路学院的校董,我需要一间宿舍”

克:“你终于舍得把你弟放出去啦”

萨:“嗯,我和他一起去 ”

克:!!!!!

克:“等等,我先去打探一下那所学院的卫生环境怎么样?要先拿消毒水试一遍吗?只有你们俩个人吧”

萨:“一共五个”

克:“不是吧,萨博  你那严重洁癖去哪了?天天带着手套还不够你受,还要去学院浪一波?你不是自大一以来都没有去上过课吗?”

萨:“路飞说他想住校”

克:.......

克:“好吧,好吧,我知道了  你个死弟控  我尽量让学校整洁一些吧”

萨:“俩千万贝利投资,就说是我们革命军想要资助一下教育事业”

克:“......”

克:“我知道你有钱,没想到”

嘟嘟嘟~

克:“混蛋萨博!又挂我电话!”


萨:“路飞,你有什么想带去的吗?”

路:“我想带萨博去!”

萨:“还有呢?”

路:“还有小小路”

萨:“路飞,宿舍里面不养哈士奇”

路:“诶?那艾斯呢?”

萨:“艾斯和马尔科走了”

路:“一起去玩了吗?”

萨:“嗯,差不多”

路:“那艾斯还说要带我去游乐场呢,大骗子!”

萨:“那我带路飞去游乐场好不好?”

路:“好!还要带上克拉尔!还有索隆...”

萨:“路飞,克拉尔有好多事情要做,就我们俩个人,玩好带你去巴拉蒂找山治吃晚饭好不好?”

路:“嗯,那下周再去吧!我现在想吃萨博做的超级牛排!”

萨:“嗯,不过吃饭前,你不能吃太多零食,对胃不好”

路:“嗯嗯,萨博最好了!”



作:感觉...好像...还不错?

今天早上,那个关注了又取消的小可爱!说!你想干嘛?害得我白高兴一场(T▽T)



评论 ( 1 )
热度 ( 9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