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学弟,去哪了?

https://baoqian233.lofter.com/post/204c6c1b_1c60c9952前篇在此

就在路飞快乐的享用晚餐时,

萨:“啊啊啊啊啊!艾斯,路飞走了!”

艾:“哈?不就是去上个学嘛,明天你就可以去看他”

萨:“你是白痴吗!以路飞的性格,估计在去的路上就已经把所有的钱给拿去买吃的了!啊啊啊啊!混蛋!给我让开!我要去...”

艾:“萨博,冷静!冷静”

萨:“你让我怎么冷静!万一我弟流落街头怎么办!就算有剩下的钱,住那种破的连二狗的窝的比不上的地方!谁知道有什么居心妥测的人啊!艾斯!你说,要是你辛辛苦苦存了好几年的粮,被人吃了,怎么办!”

艾:......

艾:“喂,马尔科吗?起床!这才几点了,就睡觉!”

马:“......”

马:“你TM的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理所当然!是谁请了一天假把工作都丢给我,说要去带弟弟去上学的!”

马:“直到刚才我还有两个项目还没有完成,今天晚上估计要熬夜了”

艾:糟糕,我怎么忘记这个了

艾:“那个,马尔科,要不然你把你的车借我们一下?”

马:“你要去哪?”

艾:“去学校”

马:“我来接你”

艾:“你不是还有项目没做嘛”

马:“你觉得我会放心让你自己开车?”

艾:“还有...”萨博啊

嘟嘟嘟

萨:这种莫名的狗粮是哪来的?


马:“所以你们这大晚上的跑学校去,就是为了找路飞?”

马:“一会要让你们先去趟超市吗?”

萨:“不用,已经准备好了”


萨:“老师!请问蒙奇D路飞在几号居住区?”

:“你是?”

萨:“我是他哥哥!”

:“哦,在G座28号”

萨:“!!!!!”


马尔科发现,弟控的潜力真的,很大

至少现在,他见证了什么叫做三公里长跑不带停的

萨:“二十八号,二十八号”

萨:“找到了!”

破旧的木门孤零零的悬挂在那里,上面似乎还有着什么可疑的印记

拥有着中度洁癖的萨博,一点都不想踏进这种地方

但只要想到路飞未来的三年都要住在这里

萨博觉得他已经不敢想象了

萨:“路飞!”

路:“萨博!看!超级无敌的基德肉!”

基:“混蛋!什么叫基德肉!这是路飞!看它这么瘦,还是头猪,是不是和你很像啊”

萨:“所以,请那位红色的猪离我家路飞远一点”

艾(小声):“马尔科,我跟你说,萨博又要开始怼人了,每次遇到路飞的事,他都变的可厉害了”

马:“你还说别人,上次因为我多说一句,你还不是在我午饭里放了一堆芥末”

艾:“我没有!”

马:“以藏都看见了”


萨:“路飞,跟我走,我们去找个好一点的地方,至少A座起步”

路:“诶,可是我觉得这里挺好的嘛”

挺好?漏雨的屋子,屋檐那里还有蜘蛛网,衣柜上有灰尘,没有专门放鞋的地方,那门都是给小偷敞开的..........一个黑眼圈叠三层的室友,谁知道大半夜的不睡觉是在干嘛,还有那只火鸡,看起来就是不良少年

我可爱的弟弟呆在这里简直就是羊入虎口啊!

不行,必须换!

萨:“路飞,换的话,哥哥带你去巴拉蒂找山治”

路:“(✪ω✪)特拉男还有火鸡,拜拜!”

特拉男:.......

火鸡:.......

于是刚来的小可爱就这么走了

评论 ( 1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