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学弟,去哪了?

罗:“新来的?你家人放心让你一个人住这么后面吗?”

伟大航路学院,以著名的家居区而闻名

只要你有钱,想住什么都有  而越往后,房子则越为糟糕  大部分能进伟大航路学院的学生都不差钱,这种东西  就算真的有穷的,但至少不会住在这么后面

至于为什么罗在?当然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啦!

路:“嘛,萨博说了不可以把钱全部吃光的,可是一不小心就...所以,我叫蒙奇D路飞,请多多指教”

罗:“特拉加法罗”

路:“呐,特拉男  你头上的屋顶在漏水诶”

罗:“我叫特拉加法罗!”

路:“哦,特拉男  这里真的好破啊!比二狗他家还破”

罗:“所以你连房子什么样都不知道!就决定住在这里?”

路:“嗯,因为想着只要有人一起就好了嘛”

罗:“你家里人也是放心了”

路:“因为艾斯和萨博一定要送我过来,可是爷爷说我要独立,所以就把他们打晕扔在房间了”

罗:“你这个样子,应该还是国中生吧”

路:“什么嘛,我已经是高校生了”

  砰!

路:“诶,特拉男好厉害啊!走路也会摔倒”

罗:“不是,我...”

为什么他走在路上会被人叫大叔,可是...明明看起来就像小孩嘛

路:“好像还有人到了?”

基:“特拉加法罗!快过来帮忙!你爷爷我就快要累死在这了”

路:“哇塞!(✪ω✪)

机械手!机械手!好酷啊!”

基:“那是当然,这可是我自己研发的  被称为机械史上的一大杰作!”

路:“诶!好厉害,我也想要!”

基:“这可不行,做这个可是很辛苦的,不过你看”

路:“机械人变身!”

.......

罗:“他这是招进了什么沙雕室友?”


路:“你好,我是蒙奇D路飞”

基:“尤斯塔斯基德”

路:“噗,哈哈哈~你真的好有趣啊!”

基:“你也不赖嘛”

路:“我今天看见一家不可思议的汉堡店!里面的汉堡有辣么大!”

基:“我俩口就能把他吃完!”

路:“略略略~我一口就行!”

基:“臭小子!那一会我们去比试一下,输的请吃三十份章鱼烧”

路:“比就比!四十份!”

基:“好!”


罗:“尤斯塔斯当家,我记得你这个月的生活费好像是之前向我借的吧,还有草帽当家,我想你仅剩的钱,就在刚才已经交房租去了吧  所以,你们连今天的晚饭都成问题,到底是哪来的勇气打赌的”

基:“......”

路:“特拉男,我好饿啊!”

基:“特拉加法罗,快去做饭!”

。。。。。

如果说基德的那一句是火上浇油,那路飞的那一句绝对是灭火神器

糯糯的声音,配上有气无力的表情,半眯着眼睛,好像...猫一样

:“草帽当家,你要吃什么?”

路:“肉肉肉肉肉!”

罗:满血复活了呢

罗:“那今天晚上就吃爆炒牛肉和...”

基:“特拉加法罗!你是不是忘记了你多年的室友我了!”

罗:“哈?这很重要吗?”

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罗:“尤斯塔斯当家,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人,你难道没发现吗?”

基:“心痛到难以呼吸”


https://baoqian233.lofter.com/post/204c6c1b_1c60cbd2c

下一篇在此

就差一个关注了,真的没有小可爱关注一下吗?作者我一定是勤奋好粮的好作者!

评论 ( 1 )
热度 ( 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