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攻受?

生:“纳西!你说兵长是攻还是受啊?”

纳:“当然是攻啦!这自古以来都是高者为攻,兵长虽然厉害,可艾伦的巨人之力也不赖啊”

生:“兵长好!”

纳:“生也,你别想吓我  这会兵长肯定和他的小攻攻待在一起”

生:“纳西,你转头”

纳:“不会...”

纳:“兵长好!”

利:“如果很闲的话,就去检查一下机动装置”

生:“是!”

纳:“是!”

纳:“兵长慢走”


纳:“生也,生也!快看一下我后颈肉还在不在!”

生:“在,在”

纳:“我的天!你说兵长到底听到了没有啊!”

生:“应该是听到了,兵长的三感可不是你能比的”

纳:“啊啊啊啊啊!我要不要考虑一下连夜逃跑的可能啊!生也,陪我一起跑吧”

生:“不了,我妈不让我和智障一起玩”

纳:“生也!你骂我!”

生:“不,我没有”

纳:“那你说要肿么办嘛”

生:“你觉得兵长会明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纳:“......”

纳:“对哦,以兵长的超级直男的性格,好像不太可能知道吧”

纳:“生也,你好聪明啊!帮我的那份机动装置也一起打扫了呗”

生:“不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纳:“好嘛,好嘛,生也最好了”

纳:“不过我偷偷跟你说哦,我昨天晚上看见兵长去艾伦的房间了!”

生:“哦”

纳:“什么叫哦!这明明很激动好吗!三更半夜不睡觉,肯定有奸情”

生:“所以为什么三更半夜你会去看兵长进艾伦房间”

纳:“我,我只是去上个厕所而已”

生:“我记得厕所是在艾伦房间的反方向,说吧,是不是又去偷吃了”

纳:“略,只是肚子饿了嘛”

纳:“不过我跟你说,那个时候我还听见艾伦的房间传出了兵长的声音”

:“兵长说什么慢一点什么的”

生:“大半夜的你不睡觉!你还呆人家门口听这个!”

纳:“不是啦,这不是吓的不敢动了嘛”,而且你有没有发现兵长今天的脖子上有红色的印记!”

生:“那关你什么事,小小年纪不学好,学人家去污  你要不要试一下种草莓的滋味?嗯?”

纳:“那什么,感觉去打扫吧,要不然兵长待会过来,就死定了”



(如果喜欢这俩个人的话,那我就继续写下去了?感觉这种文好好玩啊,我的现实反应)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