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不会再喜欢你2

说起来,马尔科有一个很不明白的问题

为什么要准备四张床

路飞自己不敢睡,一般是和萨博睡,因为艾斯总是说他爱哭鬼,胆小鬼

然后看着路飞屁颠屁颠的跑去和萨博一起睡,又自己一个人看着天花板生闷气

真的是,好可爱!

这时候善解人意的萨博总会出来解围,然后三个人就一起睡了

所以,剩下的俩张床究竟有什么用?

后来,在某个晚上,马尔科知道了一个真相

路:“萨博,索隆今天要在我们这里睡觉!”

萨:“诶,可是我们这里只有四张床,没有多余的床给索隆休息了,怎么办?不如让他去罗宾小姐那休息,好吗?”

路:“没事,我可以和索隆一起睡,我会照顾索隆的”

萨:!!!!

萨:“其实路飞可以和哥哥一起睡的,这样就有多余的床了”

路:“不要,我不要被艾斯说是胆小鬼,我要自己睡”

萨:“可是和索隆一起睡,又不是自己睡”

路:“唔,那至少不是和哥哥一起睡嘛”

萨:“路飞是不是不喜欢哥哥了?”

路:“不是啦,我可是最喜欢萨博了!”

艾:“萨博,你脸红了诶”

萨:“闭嘴!那路飞,你自己睡 然后让索隆去睡艾斯的床,反正艾斯和马尔科的感情,非常!好!”

艾:“萨博!你干嘛!”

萨:“三十份章鱼烧”

艾:“不就是和菠萝头一起睡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马:.......

有问过我的意见?


温热的呼吸拍打在鼻尖,一只腿横穿在他的俩腿之间

半个身体差不多都压在了他的身上

马尔科很好奇,前半夜到底经历了什么,才造成他们此时的姿势

不忍心吵醒其他的人,马尔科坏心眼的挣脱出了俩只手,然后狠狠的在他胸前的那张脸上,来回的揉搓

所以,为什么还不醒啊!

气不过的马尔科,趁着月光偷偷的捏住了身上人的鼻子,看着他皱着眉头,挥手想打掉那只作怪的手,又忍不住笑了一下

还真的是,可爱啊

晚上,年仅十三的马尔科做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只有亲吻的春梦(前面萨博以为不超过十岁,是因为设定中马尔科这时候的身高比较矮)

萨:“该死的!索隆,为什么路飞会在你的床上!”

为了不吵醒自己熟睡的弟弟,怒火中烧的萨博,只好尽量小心的将索隆拽了出去

索:“哈?”

萨:“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索:“路飞,想去找你一起睡,但是我看你睡着了,于是就让路飞过来睡了”

萨:“混蛋!”我亲爱的弟弟!我亲爱的弟弟!

索:“没事的话,我就先回去睡了”

萨:“索隆,娜美管家好像让你在今天之内还清你欠她的三十万贝利”

索:“哈?那女人...”

萨:“我想现在她可能已经开始打算如果你还不上钱,她要怎么做了”

萨:“也许她一会就会过来找你,毕竟索隆你昨天留宿这的事,人人都知道”

索:“啧,真的是麻烦”

:“我先走了,萨博你和路飞是亲兄弟吧?”

.......

萨:“当然,不是”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会是什么组合啦,毕竟我属于通吃的那种类型,不过马艾肯定有的

感谢关注我的童鞋,一起加油!

感觉最近粮好少啊,每天都在刷新找粮



评论 ( 5 )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