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不会再喜欢你

马:“艾斯,你个混蛋!”

:“居然,咳,居然抛弃我们,自己走了”

:“混蛋,你知道我们有多想你吗!”

:“每次来看你,我都只敢一个人来  臭小子,是不是该怪你,害得我那么,喜欢你”

:“却连个向你告白的机会,也不给我”

:“我本来打算,等救完你回来,在那个庆功宴上,告诉你”

:“特地从南海捕来的海王类,结果你一口也没吃上,以藏准备的衣服,你也没机会穿了”

:“臭小子,要不是今天酒喝多了,这些啊,你也没机会知道”

:“其实听他们说什么转世什么的,如果真的有”

:“那希望我下辈子,不会再喜欢你”

:“你的自由,你的阳光  艾斯,明明只要陪着你就好”

:“为什么我会贪恋的,如此,之多”


转世

马尔科:医学世家

艾斯  路飞  萨博:著名的官三代 

索隆:流浪剑士

娜美:管家的女儿

.......


作为医学世家的长子,马尔科身兼重任

虽然他很不懂,为什么他们一家都只是兽医

但为了稳固发展,马尔科的父亲把他送到了卡普中将那里

刚进去时,马尔科震惊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退休的元帅会住在卡普家,而卡普中将明明被打的脑袋上都起包了,却还能一脸笑嘻嘻的凑上去挨打?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打是亲骂是爱?

他不知道,不过卡普给了他房间的钥匙让他先去熟悉环境

房间很大看了一下床铺的张数,应该有四个人住在这里,一个是他,那另外三个应该就是卡普中将的孙子了

中午在吃饭的时候,马尔科见证了什么叫做卡普家

喂!那个戴草帽的!你刚刚的肉都还在嘴里呢,鼓那么大,真的不会炸掉吗?

还有那个带着礼帽的少年,在这杯盘狼藉的桌上,你是怎么做到不沾染一丝污秽的专心给你弟夹吃的?

砰!带着红色项链的少年在嘴里咬着一块巨大的肉的时候,突然之间倒在了盘子中间!

噎死了?

老爸好像没有说这样的事情要怎么做?人工呼吸?

萨:“艾斯,你又在吃饭的时候睡着了”

艾:“抱歉,抱歉”

萨:“说吧,昨天晚上你又干嘛去了”

艾:“唔,只是一时没忍住就...”

砰!

萨:“你自己熬夜什么的我不管,你要是再突然之间睡着,然后吓到路飞,我就把你的游戏机全部没收了!”

艾:“不要啊!萨博你偏心!”

萨:“那是当然,路飞这么可爱,当然需要作为哥哥的我,多多照顾啦”

艾:“略略略~”

马:原来,只是睡着了吗?

也许是吃饱了还是对这个外来者产生了好奇

嘴里依旧塞着满满当当的路飞,十分大义凛然的给马尔科夹了一把青椒(是自己不想吃吧)

然后,自进府以来,从未受过关注的马尔科,突然之间受到了来自卡普府的全体注视


内心独白


卡:“〒▽〒路飞都没给我夹过菜,哪家的臭小子!居然这么受路飞欢迎?”

萨:“年龄应该不超过十岁,长得和菠萝一样,丑,是想以自己独特的外表来吸引路飞注意力吗?带着个红框眼镜,一脸呆滞,是个傻子吧 ”

艾:“该死的,哪来的混蛋,居然让路飞给他夹菜!作为哥哥,路飞都没给我夹过!小子,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战:“有好戏看了”

路:“为什么大家突然之间不吃饭了?啊,山治做的红烧肉最好吃了”

马:“感觉背后一凉肿么办?”


饭后

卡:“路飞 艾斯  萨博,这是马尔科,未来他将在我们这里住上一段时间”

路飞:“啊,菠萝头,我带你去看一下索隆”

在卡普还没说完多久,路飞拉起了马尔科的手向这后面的庭院跑去

萨:艾斯,干吗?

艾:啧,早就想修理他了


路:“索隆!”

索:“混蛋!都说了不要就这样扑上来了”万一没接住怎么办?

路:“索隆!索隆!这是菠萝头,他要在我们这里住”

索:“哦?”微微挑眉,在路飞扑过来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这个人,牵着路飞的是哪只手来着?

马:“你好,我叫马尔科”

索:“罗罗诺亚索隆”

索:“路飞,你来干嘛?”

路:“呐,只是突然很想索隆了嘛”

跟在后面的萨博,艾斯

!!!!!!!!!!!

艾:我早就说过这个剑士不可留

萨:可是路飞要哭

艾:都是你太温柔了


路:“索隆,现在要干嘛?”

索:“训练”

路:“那我陪索隆一起训练好了”

在索隆的面前放着一块是他身体两倍的石头

而路飞正在尝试着学索隆一样举起他

萨!!!!

萨:“路飞,这个太危险了,我们去找罗宾讲故事,好不好?”

路:“不要,我要像索隆一样把它搬起来!”

砰!

艾:“不要耍脾气,听萨博的”

路:“呜呜~艾斯打我”

砰!

艾:“萨博,你干嘛!我这是在帮你啊!”

萨:“我们要温柔教育,不要动不动的就打路飞!你看都起包了”

艾:“我...”摸摸自己头上的包,默默的在角落画圈圈

艾:“菠萝头,我带你去训练场玩一下”

马:这一家人叫外号叫的挺溜啊

马:“我叫马尔科”

艾:“我管你叫什么,快走啦”


那一天,马尔科明白了,卡普府里不可接近的人

路飞绝对是No1

如果你想作死,打路飞就好

评论 ( 4 )
热度 (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