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脆弱的船长(中心向 无CP)

路:“呐,索隆 不要死掉,拜托了”

索:“路飞”

路:“嘛,只是刚刚突然做了个噩梦”


梦见你们都消失了

;“我知道索隆说过,在打败那个男人之前,就算是死神,也夺不走你的命 我当然相信索隆啦,只是,我好像太弱了呢”


弱到都保护不了,我想保护的人


:“路飞!”

:“抱歉,我觉得不该说这句话,但大家都在为那个时间没有在你身边儿,而感到抱歉 我知道船长你每次冲在前面,是为了保护我们 但是船长,我们是同伴啊 ”


同伴如果不能并肩作战,那还算什么同伴


山:“船长,虽然绿藻头又傻又笨的,不过他说的话,有的时候还是要听一下 船长,我们都做着愚蠢的梦,但我们每个人都有为这个梦,付出生命的决心 所以请不要再宽恕我们,让我们拼尽全力去保护船长你吧”


布:“是船长你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呢,我已经几年...不,几十年都没这样过了,这么悠闲的睡午觉,独自一人在大海上漂泊的时候,在梦境中见到的是,思念多时的同伴和拉布的身影,然后我非常开心,一下子跳了起来...但是等待着我的却是那些绝望和孤独的残酷现实,睡觉对我来说一直都是痛苦的,可是现在只要我侧耳倾听,就能感受到,伙伴在我身边,虽然我死了只剩下一把骨头了,但是能活着真是太好了!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船长你啊”


乌;“呐,路飞,一会一起去钓昨天的那只巨无霸吧!我发明了超级超级无敌的大钢丝!不过,我也不会说什么吧,毕竟我乌索普大神,一直都是靠吹牛著称的,既然我们都很弱,那就一起变强好了,两年的时间,我可是很努力的 而且伙伴都不相信,你还相信谁啊!我们大家可都是在为了活下去而战!”


乔:“路飞,医生说,将灵魂赌在骷髅旗的男人,没有办不到的事!!我是男子汉了,路飞!”


宾:“船长,那个时候你救了一心求死的我,这就是你的罪过。所以为了赎罪,请你一定要走下去,你是我们的光呢,而追逐光的人,会一直与光同在”


弗;“可恶,我没有哭!船长,你真的是super的强,所以你一定要super的相信我,我一定也会super的强的”


娜:“真的是,好话都让你们说好了,所以船长你看,因为你他们才变得更强,作为你的航海士,我也不能弱才对,请放心将船交给我吧,只要有风和海,我就能航行!”


路:“大家...”


路:“噗,哈哈哈!同伴们!启航啦!”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