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依旧不会取名字的我2(ASL all路)尼桑!

前面是回溯结束,那么我们接着看这边的状况

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就要开始了!

山治君在艾斯的连环攻击下,终于支撑不住了

于是为了给艾斯一个致命一击,他在倒下前说了这样一句话

:“船长说今天晚上在我家过夜,让我和二位兄长打个招呼”

.......

果然,正如山治君预料的一样,这句话给了艾斯的致命一击,但是他并没有倒下,并且有些,不,是完全怒火中烧了

艾:“大炎帝!”艾斯使出了他的绝招

娜;“山治君!”看着危在旦夕的山治君,娜美桑毅然决然的作出了一个决定

娜:“路飞上,山治君要死了!”

一向粗神经的船长,此时也没有意识到不对

路:“可是我肚子好饿嘛”

揉了揉肚子,路飞撇了撇嘴角,之前山治明明说洗好就给他肉吃的,可是到现在他都没有吃到那个肉,明明肉凉掉就不好吃了嘛

转头看着不远处的哥哥,橡胶橡胶

路:“萨普,我想吃你做的红烧肉”

萨:!!!!

看着面前正在撒娇的少年,糯糯的声音就好像今天早上吃的糍粑,甜甜的

萨:“路飞,那我们回家吃吧”

路:“诶,可是艾斯”

萨:“艾斯也累了,不是吗”一个眼刀

艾:“我...”

萨:“你看艾斯累的都说不出话来了”

艾:......把你捂着我嘴的手拿开

路:“艾斯,这么累啊!那我们回家吧,我要吃好多好多肉!嗯,不过山治说,今天晚上要给我做带骨肉,所以今天晚上我要去山治家!”

艾and萨:......

艾(心灵感应)打死人你能处理?

萨:“一般能,这个还有点身份,不过,小心点”

山治(T▽T)

艾and萨(`⊿)

山:“路飞,晚上我可能不能给你做肉了”

路:!!!!

路:“艾斯!你下手太重啦!”

艾:“......”

萨:“嗯,都是艾斯不好,所以就罚他送这位山治君去医疗室好了,乔巴医生应该还在那。看这个样子应该要很久很久才能恢复呢,那路飞我们还是先去吃肉好不好?带骨肉哥哥也会做嘛”

路:“嗯嗯,萨普最好了!最喜欢萨普了!那我明天再去看山治好了”

看着抱着弟弟走上了人生巅峰的萨普

艾and山:......说好兄弟一生一世走

娜:“所以,最后胜利的原来是萨普吗?”

乌:“嗯,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弟控之力了,除了弟弟之外,其余尔等能坑就坑”说完,乌索普状似神哉的摸了摸胡子,虽然他并没有多少

评论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