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木子

每天都感觉自己是个小垃圾,看过人间失格吗?
我有一个...

© 将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

依旧不会取名字的我(ASL all路)尼桑!

娜:“诶,乌索普。你说路飞他哥,不会在路飞身上装了个摄像头吧”

乌:“嗯,根据我乌索普大神近几日的观察,摄像头的几率为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

娜:“嗯,不过如果是摄像头的话,他的俩个哥哥该不会一直呆在摄像头前看着吧。前几天,路飞打球的时候,不是被对面砸了吗?还被嘲笑小矮子之类的,路飞倒是没什么吧,不过听说对面放学不知道被谁打了一顿,到现在还在宿舍休养着呢”

乌:“也许不是艾斯和萨普打的吧,我前几天把这件事情告诉索隆的时候,还看见他带着木剑出门了呢”

娜:“不过也是那俩个小子活该吧,可惜了我每天的悉心教诲。才上供了几天的贝利,居然又被干掉了。”

乌:“娜美,这有条消息,你要不要看一下?”

娜:“校园俩大巨头,为天使决斗?”

.......

娜:“山治君,什么时候这么粗鲁了?走,乌索普,去看看。估计又是为了路飞的投食问题。早知道早点把我那几本路飞的本子给印出来了,一本三四万贝利,应该不贵吧”

乌:“.......”我是不是应该告诉路飞,娜美在卖你本子,还是告诉路飞他身边有一堆狼,而且那群狼还一定会去买本子,不过那么贵,应该不会大售吧。


萨:“艾斯,下手轻点,别弄死了”

艾:“混蛋!敢勾引我弟弟!火拳!”

山:“恶魔风脚!我们的船长还用不着勾引”


娜:“路飞,发生了什么?”

路:“哦,是娜美啊 唔,就是山治帮我洗澡,然后艾斯和萨普来了,然后就这样了嘛”

娜美and乌索普(・□・;)

娜:“山治君,已经开始发起攻略了吗?”

其实,并没有

(作者:让我们来回溯一下)

首先我们的路飞小可爱,因为某些特殊的影响,利用橡胶的能力开始了飞檐走壁的历程。然后就这样啪叽的摔到了地上。成功从小太阳变成了小妮娃。

看着一身脏兮兮的自己,路飞义无反顾的决定,先奔向“爱情”。

山治说今天烤了一大盆的带骨肉诶!要是先回去的话,会不会被他吃完啊!那么香,肯定是会的吧。

事实证明,骚年,你想错了

看着这一身除了脸还认得出一点外的路飞,山治决定,先将他按水里泡上个百八十遍。可是作为以肉至上的路飞,当然是先吃肉比较重要啦!于是作为一名厨师,山治君就以肉相要。但是心心念念着肉的路飞,只是随意的一沖,便飞奔了出来。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路飞什么都没穿,一心想着肉的他,自然没有注意到山治偷偷抹鼻血的情景。

真的,真的是因为没有办法了,所以山治君才亲自上阵将路飞按在了浴室里洗澡,然后还没洗多久,他家大门就被炸了

山:“.......”

(回溯结束,这便是俩位哥哥想按着山治打着的原因,毕竟没有哪位“哥哥”能容忍自己弟弟,被除自己以外的人,如此亲密触摸吧)大雾




(作者:应该会继续写下去吧,如果有希望我写的小可爱的话?(* ̄︶ ̄))



评论 ( 1 )
热度 ( 82 )